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机双正版地图 纽曼S999TV售价1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0:55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作者:金伟

    [北京行情] 纽曼S999TV车载GPS导航仪,是纽曼最新上市的一款新产品,采用了一机双正版地图,内置CMMB数字电视,并且采用了白色钢琴烤漆的全新模具,外观圆润漂亮,采用了5英寸大屏幕设计,并且内置了电子狗数据,是一款绝对主流的新产品。目前商家报价为:1499元,并赠送贴膜。

一机双正版地图纽曼S999TV售价1499元

纽曼S999TV车载GPS导航仪

一机双正版地图纽曼S999TV售价1499元

背面采用了圆润的钢琴烤漆设计

    纽曼S999TV虽然是S999的升级版,但是从外观上完全看不出与上一代产品有什么关联,全新的模具,功能完全升级,延续一机双图的设计理念,内置CMMB数字电视功能,并且支持FM调频发射功能。

一机双正版地图纽曼S999TV售价1499元 一机双正版地图纽曼S999TV售价1499元 一机双正版地图纽曼S999TV售价1499元

纽曼S999TV各角度细节

    编辑点评:

  纽曼S999TV车载GPS导航仪采用了一机双图,内置CMMB数字电视,采用了新模具外观靓丽,目前新品到货,1499元的定价比较合理,该款机器并不是超薄机型,手感比较实在,没有配备蓝牙比较可惜,喜欢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经销商。

    纽曼S999TV车载GPS导航仪
    [参考价格] 1499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