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降500 优择U8+预警一体式GPS特价139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0:50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作者:金伟

    [北京行情] 优择U8+车载GPS导航仪,采用一体式电子狗设计,采用4.3英寸屏幕,超薄设计,金属机身;内置FM调频发射与蓝牙等实用功能,目前该款机器价格暴降500元;商家报价为:1399元,是一款比较超值的产品。

直降500优择U8+预警一体式GPS特价1399

优择U8+车载GPS配件齐全

    优择U8+车载GPS导航仪,采用4.3英寸宽屏幕触控,一体式电子狗设计,预警功能全面,附赠倒车后视摄像头;内置蓝牙免接听功能,并带有麦克风,行车时接打电话更加方便。优择U8+风格比较稳重,做工严谨,黑色金属质感的外观,手感非常不错,一体式电子狗支架,设计合理,轻松安装在汽车玻璃上。

直降500优择U8+预警一体式GPS特价1399

一体式电子狗受用户欢迎

直降500优择U8+预警一体式GPS特价1399 直降500优择U8+预警一体式GPS特价1399 直降500优择U8+预警一体式GPS特价1399

优择U8+各角度细节

    编辑点评:
  优择U8+车载GPS导航仪,新品上市,一体式电子狗设计,附送倒车后视配件,功能齐全,性价比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经销商。

    优择U8+车载GPS导航仪
    [参考价格] 1399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