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9日相机行情:入门单反人气王限量抢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08:40  新浪数码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1400万像素防抖单反 索尼A350套机促销

    北京行情 索尼α35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搭载了140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镜头焦距转换系数为1.5。同时具备LiveView(LCD实时取景)功能,并拥有非常实用的机身防抖功能。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索尼A350套机的价格有了一些变化。目前包含有18-70mm镜头的A350单头套机价格已降至4100元,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29日相机行情:入门单反人气王限量抢购(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350详细资料

    索尼A350采用了一块1420万有效像素、APS-C画幅的CCD传感器,拥有CCD防抖和除尘功能,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4592×3056像素的照片,焦距转换系数为1.5,可以兼容所有索尼镜头以及柯尼卡美能达/MAXXUM/DYNAX镜头。它配备了先进的9点AF对焦系统,感光度范围ISO100~ISO3200,快门速度是30-1/4000秒,支持连拍速度为每秒2.5张,采用实时取景时候是每秒2张。A350采用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可折叠翻动液晶屏,支持屏幕5级亮度调节及实时取景,给予使用者更大的自由。

29日相机行情:入门单反人气王限量抢购(4) 29日相机行情:入门单反人气王限量抢购(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350详细资料

    索尼A350在外形上与A200相比几乎没有什么变化。索尼改进了五棱镜(实际上是五面取景)取景的结构,让其中一面可以做固定角度的倾斜。这样使得光线直接被反射到一块独立的传感器上实现实时取景。这样就不用进行抬起反光板的操作。所以即便在实施取景模式下,也可以进行快速的AF对焦(因为此时AF对焦机制完全没有变化)。

    编辑点评:

    索尼A350是目前入门级单反中像素最高的机型,更高的像素可以让画面显示更加细腻,也可以反应更多的细节。而机身防抖功能,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并减少了在防抖镜头方面的投资。最近一段时间的价格调整,让A350的性价比又有了一定的提升。

    索尼 α350
    [参考售价] 4000元

注:以上信息引用自中关村在线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