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康单反送礼 五一超值推出”促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0:02  天极网
    五一旅游旺季将至,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特为喜爱摄影的消费者筹划的“尼康单反送礼 五一超值推出”促销活动,即将于4月初拉开帷幕。

  在本次活动期间,凡购买D700机身、D300机身、D90套机的消费者均可获赠柔软耐用的万能包布。同时,参加抽奖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广受好评的尼康高级双肩背包(中奖名额500名)。详情请参考以下说明。

  贴心礼品买即送,豪华大奖机会多——尼康诚挚以待,希望和大家共享美丽的影像春天!

  活动期间:2009年04月01日-05月10日

  活动机型:D700机身、D300机身、D90套机

  活动内容:

  (1)买尼康单反相机即送万能包布

  活动期间购买尼康D700或D300机身、D90套机即可获赠万能包布。柔软耐用的万能包布方便随身携带,可包裹电脑、相机等贵重或易碎物品。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2)参与抽奖还有机会赢得尼康高级双肩背包

  活动期间购买尼康D700或D300机身、D90套机的用户,可通过邮寄或网站参加抽奖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尼康高级双肩背包。(中奖名额500名)

  抽奖活动参加方法:

  (1)网站登陆:进入本次活动网站,点击[尼康单反送礼 五一超值推出]推广活动,完整填写抽奖卡。

  截止日期2009年5月10日。

  本次活动网站:http://www.nikoninchina.com.cn/

  (2)邮寄:完整填写背面的抽奖卡,并寄往以下地址,即可参加抽奖活动。

  邮寄截至2009年5月25日(以寄到上海市的邮戳为准)。

  邮寄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135弄99号 邮编:200237

  联系人:尼康单反相机促销活动

  更多详情:可拨打本次活动热线电话400-820-7071

  以下为促销礼品:

“尼康单反送礼五一超值推出”促销活动 “尼康单反送礼五一超值推出”促销活动

尼康高级双肩背包                         万能包布

  了解更多尼康公司及产品信息,请访问尼康公司的网站:www.nikon.com.cn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