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色满园关不住 七款适合踏青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9:07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IXUS95 IS(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市场价格:1800元送全套

春色满园关不住七款适合踏青相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95 IS详细资料

    佳能IXUS 95 IS的机身采用了流线型外观,由全金属合金材质打造而成,机身体积88.5×54.8×21.8,重量只有120g,小巧精致,机身提供了青柠绿、艳桃粉、碧空蓝、薄雾银四款色彩,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2.5英寸“晶炫II”LCD显示屏,画质艳丽细腻,对比度很高,而且屏幕表面防划伤耐磨损。

春色满园关不住七款适合踏青相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95 IS详细资料

    IXUS 95 IS采用了1/2.3英寸有效像素为1000万的CCD传感器,支持3倍光学变焦,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648×2736的照片,支持VGA级别的有声视频拍摄,镜头焦距为35-105mm,感光度从ISO80起跳,最高支持到1600。最近对焦距离为3cm,续航方面采用1000mAh容量NB-6L锂电池供电,最多可拍摄200张以上的照片。

春色满园关不住七款适合踏青相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95 IS详细资料

    IXUS 95 IS支持佳能最先进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处理速度和成像质量得以大幅度提升。它还支持全新的“智慧AUTO”模式(智慧自动拍摄模式),这一功能适合相机初学者使用。它综合了面部优先、降噪、运动检测与场景检测四项技术,使相机在“智慧AUTO”模式下可随时对被拍摄影像进行智能判断与分析,并选择相对适合的方式进行拍摄。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