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日相机行情:千万像素单反仅卖卡片机价(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8:39  新浪数码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狂降200 佳能IXUS870官方调价了

    北京行情 佳能IXUS870 IS(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作为XUS860升级版于08年年底上市。虽然算的上市一款新机,但价格方面却非常平易近人。笔者今天了解到,佳能IXUS870目前仅售2150。比上个星期狂降了200元。

1日相机行情:千万像素单反仅卖卡片机价(6)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870 IS详细资料

    佳能IXUS 870外观设计方面依然延续了IXUS系列的精髓,简洁时尚的外观令人过目不忘,轻便的身材携带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其配备了一块3.0英寸约23万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还是非常清晰的,感光元件方面使用的是一枚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可支持3648×2736像素分辨率的照片拍摄,镜头具有28mm广角功能,支持4倍光学变焦,整体性能比较强悍,为了更好的增加照片的成像质量这款产品还配备了光学防抖功能。

1日相机行情:千万像素单反仅卖卡片机价(6)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870 I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IXUS870在IXUS860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除了外观进行了一定的改造之外,在性能上也有所提升,使得IXUS870的性能更加趋于完美。近期打算购买家用DC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机器。

    佳能IXUS870 IS
    [参考价格] 2150元

注:以上信息引用自IT168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