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现个性自我 近期热门品牌新品MP4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8:49  Pchome电脑之家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女性自我个性系列推荐 艾利和Spinn

  艾利和SPINN是艾利和于去年年底推出的最新旗舰级产品,采用AMOLED触摸屏与滚动柱协调控制的操作方式,非常新颖。

  艾利和Spinn外型十分漂亮,正面采用银色金属磨砂外壳打造,质感十足,而背面依然选用了塑料材质,大大减轻了产品重量,提高了便携性,整机尺寸99×51×10.7mm,厚度与一张银行卡的尺寸相当,十分纤薄。艾利和Spinn在屏幕右侧设计了一个柱型操作滚轮,可以左右旋转,起到菜单选择或是导航按键的作用,直触则为确定键。这种滚轮设计是该机最大的特点,操作起来十分轻巧,按键的准确性也十分到位,在选择菜单时十分方便。

  展现个性自我近期热门品牌新品MP4推荐(5)
艾利和 Spinn(4GB)

  艾利和Spinn机身正面配置了一块3.3英寸65K色AMOLED彩屏,分辨率为480×272,支持触摸操作,显示效果出色。SPINN支持AVI(MPEG4 SP)、WMV(WMV9 SP)这两种视频格式,播放速率达到30帧/秒,影片画面清晰,放映流畅。在音频方面支持MP3、WMA、OGG、FLAC、APE、ASF等音频格式文件播放。预置七种EQ音效、一组5段用户自定义EQ音效和SRS WOW HD系统。另外,SPINN还支持FM收音调频,支持20-20000Hz频率范围。

  展现个性自我近期热门品牌新品MP4推荐(5)

  艾利和Spinn标配USB2.0数据传输接口,采用大功率兼高信噪比立体声耳机输出,并且标配全新设计的扁状碟形耳塞,更加舒适。内置830mAh锂离子电池,支持音乐连续播放24小时、视频播放时间5小时,续航能力较强。

  艾利和Spinn采用复古与时尚结合的外型设计,触摸屏加上时尚的滚轮设计,使这款产品很具特色。目前,Spinn8G和16G版本已经全面上市,市场反响不错,经过此次降价后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艾利和专卖店去看看.

  产品型号: 艾利和SPINN   容量: 4G   参考报价:  1599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