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拼性价比 3月降幅最大数码相机搜罗(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8:41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奥林巴斯E52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跌幅:300元

  奥林巴斯的4/3系统,为奥记单反相机树立了鲜明了特性。将传统相机和数码相机的优势相融合。奥巴E-520延续了E510的4/3系统,在便携性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同时配置了新型千万像素的Live MOS感光元件,并采用了第三代图像处理引擎。

狂拼性价比3月降幅最大数码相机搜罗(7)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520详细资料

    奥林巴斯E520的市场定位要略高于现在上市的E420,因此机身设计相比E420也更为专业。由于4/3系统的特殊性,机身比较小巧,但机身手柄给人良好的握持感,机身使用工程塑料,必要的地方也加上了蒙皮。

狂拼性价比3月降幅最大数码相机搜罗(7)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520详细资料

  奥林巴斯E-520采用全新的1000万像素LiveMOS传感器和TruePicIII图像处理引擎,同时较E510还增加了LCD取景模式下新增对比检测AF功能,具有人脸识别功能,具有无线闪光灯控制等功能。内置的IS图像稳定系统,采用了传感器浮动结构,正确地检测相机的抖动,并对影像做出修正,可以实现降低安全快门2-4档的效果(手抖的修正效果,根据镜头的种类和摄影条件而有所不同),从而可有效防止由于握持相机时手抖而造成的图像模糊。

狂拼性价比3月降幅最大数码相机搜罗(7)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520详细资料

  奥林巴斯E-520机身背部的2.7英寸液晶显示屏拥有23万的像素分辨率和20%的表面亮度增强。即使在强烈阳光下也可在任意方位上获得不错的显示效果。由于搭载了SSWF(超声波除尘系统),即使是频繁更换镜头的用户也不会出现灰尘干扰成像的现象。

  [参考价格]:奥林巴斯 E-520,价格:4999元(14-42mm套装)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