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0D上市在即 市售高关注度数码单反TOP5(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排行榜第一名——佳能450D(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参考价格:4680元(套机)

  佳能单反相机EOS 450D拥有1220万有效像素,采用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连拍速度达到约3.5张/秒,配备了9点自动对焦系统、3.0英寸宽视角液晶屏以及EOS综合除尘系统。对于450D来说,它的使命已经完成的很完美了,长时间一直保持在排行榜第一的位置,高性价比以及出色的表现让它一直是入门级消费者的首选设备,我们不用对比500D和450D之间的差别了,怎么说也是升级版本。相信450D在500D上市之后会一路走好,慢慢的淡化在人们的视野之中,把辉煌的成绩寄托在佳能EOS 500D的身上。

500D上市在即市售高关注度数码单反TOP5(5)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450D详细资料

  佳能450D采用了具有约1220万有效像素的CMOS图像传感器,感应器规格为APS-C,尺寸22.2mm×14.8mm,使用镜头的焦距转换系数为1.6。机身背面装备一个面积为3.0英寸的LCD显示屏,像素值可以达到23万,并且具备Live View实时取景功能。相机的连拍速度为3.5张/秒,一次可以拍摄53张JPEG格式的照片,但是RAW格式图片只能达到6张。它的内部还集成了佳能综合除尘系统。

  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能够对影像进行真实、快速还原。加入了采用14位模拟/数字信号转换,可高速高质地处理数据。它还首次在入门级机器上加入了点测光模式。改变了上代产品的存储介质,由CF卡更换为SD(SDHC)存储卡存储照片。

500D上市在即市售高关注度数码单反TOP5(5) 500D上市在即市售高关注度数码单反TOP5(5)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450D详细资料

500D上市在即市售高关注度数码单反TOP5(5) 500D上市在即市售高关注度数码单反TOP5(5)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450D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佳能450D拥有入门级单反中主流的性能配置,12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可以输出更大尺寸的照片,画质也更加的细腻。Live View实时取景功能,让非常规角度下的拍摄更加方便。最后让我们鄙视一下“坚挺”的日元,导致价格比年前多了不少。

  佳能 EOS 450D套机
  [参考价格]  4680元

    总结:

  以上介绍的五款机型是现在市面上关注度最高的五款产品,从以上的分析来看,佳能EOS 500D必将取代佳能EOS 450D第一的地位,而尼康D90是否能成为佳能EOS 500D的强劲对手,或者尼康和其它厂商是否会有新的产品来应对?让我们静观其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