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端GPS半价甩卖 任我游760跌至33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2:17  IT168.com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作者:SOROS

    【北京行情】 有GARMIN这个强大的后台做支撑,任我游产品在技术含量、制作工艺以及售后和周边服务等方面都处于当前GPS产品的领先地位。不过,高品质大品牌的产品往往也意味着高价格,当然大幅度的降价也使人们看到了购买的希望。笔者了解到,GARMIN 任我游760的价格现在为3350元,虽然仍然不低,但是比起它上市时7K的售价已经跌了一半了,对于GARMIN这样的大品牌的产品来说,在如此短时间内就有这样的降幅在之前很少见。

高端GPS半价甩卖任我游760跌至3350元
GARMIN 任我游760正面图

    从外型上来看,这款GARMIN 任我游760的造型并没有太多特别之处,和之前Nuvi200的风格也没有太大区别,都是当前全触控操作的简约造型,机身正面除了那块4.3英寸的16:9的宽屏外,就再无其它冗余的按键了。不过,在机身侧面,760还是提供了大量的快捷键以及接口等,方便操作和外接其它设备。760的做工非常精细,一点也没有某些廉价GPS产品那样的粗糙,拿在手里质感十足,摆在座驾内可以说是一件不错的装饰品。

高端GPS半价甩卖任我游760跌至3350元
GARMIN 任我游760侧面图

    说实在的,单单在导航性能方面,任我游760并没有异于“常机”的表现,同样是瑟孚天线,同样也是10米的水平定位精度。不过,这些已经是民用车载GPS的水平了,已经完全能够满足我们的出行需要,再高的话,技术优势带来的边际效应就会递减,而且成本也会增长不少。任我游760最大的好处在于其信号稳定,操作简便。它不但采用了最新的四维图新6.0版本的地图,信息更加完善,而且还加入了照片导航功能,导航地点更加直观。

高端GPS半价甩卖任我游760跌至3350元
GARMIN 任我游760背面图

    此外,为了方便使用,760还有不少创新的设计。虽然没有智能系统,但是760依然支持丰富的多媒体播放,电子书、电子相册、商务工具、电子词典等功能一应俱全。它还新增了事前规划自制航线功能、同步记录行车日志功能、应急服务快速查询导航功能、智能路名播报、全国安全行车宝典、核心城市交通旅游资讯及游乐宝典等等,真正做到了方便出行。TMC接口的具备,可增值升级接收路况播报信息,及时避开拥堵路段。此外,它还支持FM调频发射、蓝牙免提功能,导航之余,也能接打电话,更加方便。

GARMIN 任我游760
产品类型 车载GPS
显示屏幕 4.3英寸,16:9触摸式TFT屏幕,272×480
产品尺寸 122×76×20(mm),175g
操作系统
内存 2GB
接收天线 12信道,SIRF Star Ⅲ
定位精度 水平<10米,速度:0.5m/s
电子地图 四维图新6.0版
扩展功能
SD/MMC存储卡插槽,USB接口
工作时间 5小时
其它 蓝牙免提,FM调频发射,图片导航,应急服务,娱乐办公等 

     【编辑观点】一个行业的领导型品牌,它所推出的产品就有指导性作用。任我游760的推出,让人们看到,作为一款车载设备的GPS,在一般性导航之外,它应该能带来最大的使用便利性,而且还得有使用乐趣。于是,类似于照片导航、行车宝典、游乐宝典、行车日志、智能播报等等功能,将会成为今后中高端GPS产品发展的主流方向。虽然说,任我游760也只是4.3英寸的产品,光从外观上来看,这样的产品某些杂牌甚至不到1K就能买到。但是,作为顶级品牌的任我游,它所具备的技术含量和制作工艺,却是那些产品所不能比拟的。如果想体验一下GPS产品里的劳斯莱斯是什么样子,而且预算够多的话,这款任我游760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今日报价:GARMIN 任我游760  3350元

商家电话:010-88430097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