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情丝毫不受干扰 各主打品牌MP3热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9:13  Pchome电脑之家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卖场人气火旺主打MP3推荐--女生最爱

  三星 U4的机身呈长圆形,面板颜色采用了渐变的设计,底部的按钮部分还有水波形光圈,美观时尚。三星YP-U4使用了一块1英寸的单色LED屏幕,分辨率为128×64,屏幕虽小但很实用,可以实现歌词同步显示。三星YP-U4的外形尺寸为27×83×13mm,重量仅为17.5g,非常小巧,携带也很方便。

  行情丝毫不受干扰各主打品牌MP3热荐(5)
三星 U4(4GB)

  三星YP-U4配备了内置USB端口,不需要任何链接或下载程序,即可与电脑相连,并且还可以为机器轻松充电。在U4机身侧面特别添加了个性化按键,可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在设置菜单的5种常用功能里,任意设定一个功能到用户快捷键,方便了用户的操作。

  行情丝毫不受干扰各主打品牌MP3热荐(5)
三星 U4(4GB)

  (图) 三星 U4(4GB)

  作为一款纯音乐的MP3,三星YP-U4的播放音乐的能力自然不是问题,它支持MP3、WMA、OGC格式音频文件的播放,并预置了三星最新的DNSe2.0音效,音质效果非常出色。三星YP-U4还支持FM收音机和录音功能。收音机方面它支持FM自动搜索和手动设置频率功能,方便喜欢挺广播的朋友使用。三星YP-U4还内置了高品质麦克风,可以录制高保真音频,录制的文件自动保存为MP3格式,可直接在电脑上播放。

  行情丝毫不受干扰各主打品牌MP3热荐(5)
三星 U4(4GB)

  小巧精致的外形配合多变的眩光效果,已经在视觉上占据了女生的眼球。同时三星YP-U4预置了三星最新的DNSe2.0音效,音质效果不必多说。而价格方面则是499元/2G,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产品型号: 三星U4     容量: 2G/4G    参考报价: 399/699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