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强现身 三月大牌MP3新品播放器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9:10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好音质归来 飞利浦Mix低价新品

  参考价格:新品未定

  飞利浦近日又计划向市场发布一款高性价比的直插式纯音乐MP3播放器,这款播放器被命名为GoGear Mix,同属GoGear闪存播放器系列。产品沿用了经典的口香糖条状造型,整机尺寸约为70mm×27mm×14mm,十分小巧轻盈,顶部设有挂绳孔,可像项坠一样进行佩带。操作部分与SA28、SA29的跷跷板面板有异曲同工之妙,非常舒适。Mix正面覆盖着透明的亚克力面板,看起来非常精致、干净。

强强现身三月大牌MP3新品播放器导购(4)

飞利浦 Mix(2G)

  Mix的侧面设有推杆,轻轻按压USB标记的按钮并稍加推动即可从底部滑出直插式USB接口,可方便与电脑进行数据交换,不仅是一款时尚MP3,还可兼作U盘使用。同时预置了多种均衡,并支持自定义设置,音质表现干净利落,相当不错。在使用直插端口连接电脑时提供两种选择“充电和传输”与“充电和播放”,能在充电的同时享受纯美的音乐。

强强现身三月大牌MP3新品播放器导购(4)
飞利浦 Mix(2G)

  Mix搭载了一块小尺寸的彩色显示屏,有3种主题色彩供搭配,可用于显示音乐曲名、播放状态和进行各种设置等,能显示三行文字和一行状态行,屏幕还可以根据用户的左右手操作习惯进行旋转设置,非常人性化。从Mix的功能菜单中可以看出,其继承了GoGear系列的功能布局,具备音乐、FM收音、录音、文件夹视图和听力保护(音量限制)等功能。

  作者:Yoz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