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友的选择 千元以上高品质MP4推荐

发烧友的选择 千元以上高品质MP4推荐
2009年03月23日 09:53 IT168.com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从mp3到mp4,贴身影音数码产品的演变仿佛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如今买一款心怡的数码产品多少钱?从最低几十元的mp3音乐播放器,到数千元的mp4影音设备,给您的只是不同的体验感受而已。在各有索爱的社会,选一款最适合您的才是最好的。廉价的东西不需要怀疑,昂贵的产品当然是另一番享受。从最初的一些传统RM播放产品,到现如今越来越多的DAB\CMMB移动电视功能的MP4,我们体会到的只是科技的日新月异。

  今天笔者就为消费者精挑细选了几款在千元以上的、关注度不错的MP4产品,希望这些产品能满足那些发烧友的需求,希望它们能让您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苹果iPod Touch 2


苹果iPod Touch 2

  如果您手里能握有一款苹果的产品,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吸引不少目光。苹果的笔记本目前占到了世界电脑市场的3.8%,而苹果的mp3、mp4也同样引领了行业风潮。苹果目前形成的不单单是普通的市场购买率,而是一种文化。

  iPod Touch 2在外观上相比上一代并没有太大变化,不过价格上更加优惠。

  iPod Touch2和iPhone 3G版很像,背部的弧度相对于Touch1增大了不少,在细节方面也做出了不少改变,新增的音量键设计在了侧面上方,不用从口袋里拿出就能调节音量。Touch2代还内置了扬声器,作为一款多媒体PMP来说,外放分享也是很有必要的。


苹果iPod Touch 2

  iPod Touch2还内置了safari浏览器,连接WiFi网络后,可进行互联网体验,同时APP STORE还提供了原生VoIP网络电话IM工具软件Fring,支持Skype网络电话、MSN、Google Talk等常用软件,娱乐功能十分强大。

  iPod Touch2代正面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触摸宽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480*320,配有WiFi无线模块和蓝牙2.1+EDR芯片,支持H.264视频、MPEG-4视频,AAC、MP3等音频,jpeg、bmp、gif、tiff等图片。

  编辑点评:iPod Touch2无论在品牌优势还是在性能、酷炫程度上都是一款非常出色的mp4,所以笔者也将其放在了推荐的第一位。虽然在功能上,它兼容的播放格式并不多,但是它的流畅性和画面程度都会让您异常满意。目前网络上很多软件也能让其在功能上增色不少哦,所以,如果您是ipod的粉丝,如果您酷爱ipod,那么Touch2绝对是您最佳的选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