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暗皆精彩 智能光感技术GPS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5:07  泡泡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作者:都广宇

  经常玩手机的朋友肯定有这样的经验,在强烈的阳光直射下,手机屏幕往往暗的看不清楚。而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中,眼睛直视手机屏幕又会感觉到强光的刺激。这其实很容易理解,屏幕发出光的强度是固定的,但外界的光线是不断变化的,这个时侯你需要做的要不是忍受,要不就是手动调节。但是麻烦的操作显然影响了用户的体验。

明暗皆精彩智能光感技术GPS推荐

在强光之下,很少有手机屏幕能清晰显示的

  车载GPS又名PND,它使用的屏幕材质与手机屏幕十分类似,都用的是液晶面板,因此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更加严重的是,手机屏幕看不清楚,我大不了可以找一个环境光线合适的地方打电话,但GPS屏幕看不清楚有可能威胁驾车安全,因此这个问题真的不能小看。现在市面上已经出现了不少具有智能光感技术的手机,可以根据环境光线自动调节屏幕的亮度。有些GPS厂家将此技术移植到PND之中,开发出屏幕亮度可以自动调节的产品。

明暗皆精彩智能光感技术GPS推荐
侦测环境光线强弱的光敏元件

  智能光感技术不仅成本上非常有优势,最为重要的是为用户带来了非常棒的体验。智能光感技术是通过对背光管功率的控制,来实现亮度的调节,而启动自动调节的触发则来自于光感电阻对于环境光线的侦测值。把机器拆解后,我们可以看到,在功能面板上看到透明圆孔下面的光敏元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