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您的GPS安全吗 车载导航支架详细解析(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正确的使用方法决定支架的使用寿命

  许多用户都会有这样的使用习惯,使用车载GPS导航结束后,只会把导航仪机体从支架上取下来,而车载安装支架往往会遗留在车内的前挡风玻璃下。用户通常会认为,吸盘支架长期安装在车内不会影响支架的牢固性,而且对于再次使用GPS也很方便,下次导航时直接把机体安装到支架上即可。

  笔者奉劝大家最好不要养成这样的习惯,因为由于前挡风玻璃受外界环境影响,表面温度会随之变化。作为起主要固定作用的塑胶吸盘具有热胀冷缩的特征,所以长时间吸附在挡风玻璃上会随着温度变化从而降低吸盘牢固性,对于以后GPS的使用以及用户的行车安全构成潜在威胁。


您的GPS安全吗车载导航支架详细解析(4)
支架正确的使用方法才能获得理想的导航质量

下面给大家提示几点车内安装支架使用时的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

1.不要长期将安装支架吸附在挡风玻璃上,如果为了方便使用,可以在下次使用前重新对车载支架进行安装,确保牢固稳定后方可使用。

2.如果长期没有使用支架,请在使用前将吸盘表面清洁干净,确保其具有牢固的吸附力。

3.由于固定支架位置特殊,又因为其材质的局限,所以尽量避免阳光直射,或者水浇雨淋,否则会极大的缩短支架和吸盘的使用寿命。

4.首先在行车导航之前把支架安装到位,行车中绝对禁止对于支架的操作和调整。

5.支架安装一定要牢固稳定,吸盘释放杆和固定臂旋钮操作一定不要留有余地,否则行驶在颠簸的路面上会增加机体掉落的几率,影响正常驾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