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到300元能买啥 299元各类MP3 MP4选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5:4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iriver T5

    容量:2GB 报价:299元

  编辑点评:iriver T5是iriver在08年年底推出的一款面向低端市场的产品,上市2GB/299元的售价与国产同类机型相当。T5有黑、银两种颜色供大家选择,采用了使用方便的直插式USB接口传输。该机支持MP3、WMA、ASF和OGG四种音频格式,支持FM收音、录音等功能,内置锂电池可提供13小时的续航能力。


不到300元能买啥299元各类MP3MP4选购(3)
图为:iriver T5

不到300元能买啥299元各类MP3MP4选购(3)  不到300元能买啥299元各类MP3MP4选购(3)
图为:iriver T5

iriver T5
机形特点 黑色、银白色
机身尺寸 24.5×77.5×14.3mm
产品重量 25.9g
屏幕材质 OLED冷光屏
设计类型 收录放
音乐格式 MP3、WMA、ASF和OGG
录音性能 支持
FM收音调频 支持
续航时间 13个小时播放
其他特点 通过USB接口可与电脑连接,支持固件升级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