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再被黑 3.15来临优质MP3/MP4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9:33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音悦汇换T9

参考价格:16GB/899

  外观方面,音悦汇T9采用了4.3寸24位真彩绚丽屏幕,分辨率为800×480,加之具备24位真彩色显示能力的解码芯片,实现了真正的1600万色显示。众所周知,只有具备24位真彩色显示能力的解码芯片+1600万色TFT液晶显示屏的组合,才是真正的1600万色显示,T9就配备了这样的硬件组合。

不再被黑3.15来临优质MP3/MP4推荐(3)

音悦汇 T9(16G)

  性能方面,音悦汇T9采用全新的BGA封装技术,搭载RK2712B-G芯片,并应用多核视频加速核心,支持JPG/BMP/PNG等图片浏览功能,支持MP3/WMA/APE/FLAC多种音频格式,并支持RMVB/AVI/FLV三种视频格式文件,搭载微软音效,整体音质性能较为出众,给用户带来出色的音频视频享受。

不再被黑3.15来临优质MP3/MP4推荐(3)
音悦汇 T9(16G)

  音悦汇T9在基本功能一应俱全的同时令具备Google Earth卫星地图软件,用户可通过专用的地图截取软件来浏览路况,该机内存容量为16GB,方便用户海量存储,同时该机的主控效率和解码能力很高,散热及电气性能也比较出色。

不再被黑3.15来临优质MP3/MP4推荐(3)
音悦汇 T9(16G)

  编者点评:音悦汇T9融汇了RK2717B-G芯片,超强的配置组合,以及加入的Google Earth地图这一特色功能,16G仅售899元的价格,具有不错的性价比,对这款机器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下手了!

规格参数
型号:
T9(16G)
内存容量:
16G
存储介质:
闪存
电池:
内置锂电池
扩展卡:
传输接口:
USB 2.0接口
屏幕尺寸:
4.3英寸
支持视频格式:
支持RMVB,AVI,FLV格式视频播放
支持音频格式:
mp3,wma,flac,ape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