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价为王 1500元以内最具价值相机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7:08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实用为先:富士F60fd(资料 报价 图片 评论)

  如果说理光R系列走的是全能路线,那么貌不惊人的富士F系列则属于实用派。F60fd是去年9月份上市的,要说外观,真可以用“平庸”一词来形容,造型不够轻薄,色彩过于单调,但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可以让任何一个使用过它的消费者赞不绝口。

低价为王1500元以内最具价值相机推荐(8)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F60fd>详细资料

  该机配备的是一款1/1.6英寸1200万像素的Super CCD HR,如此大面积的感光元件在卡片机中比较少见,噪点控制方面,更是在同类型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富士龙镜头为3倍光学变焦,焦距属常用范围,并辅有CCD位移式光学防抖。背面配备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超大尺寸LCD显示屏。在功能上,手动曝光继续保留,脸部优先技术3.0的识别率明显提升,还是当时全球识别速度最快的人脸识别技术。特设的美肌拍摄模式,很容易讨好MM,拍摄出的人物皮肤更加光滑,方便那些不爱后期的用户。除此之外,智能场景识别技术为那些对摄影一窍不通的用户提供了一条拍出好照片的捷径。

  该机目前的售价是1380元,如果你追求实用,对性价比,还有夜景拍摄有极高的要求,相信我,选F60fd没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