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价为王 1500元以内最具价值相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7:08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藏有千里眼:奥林巴斯μ1010(资料 报价 图片 评论)

  同为奥林巴斯μ系列,但接下来给大家推荐的μ1010和此前介绍的μ1040在特征上有很大区别,时尚元素少了,但更强调实用,尤其是镜头,具备7倍光学变焦,让很多第一次看到它的用户大吃一惊。

低价为王1500元以内最具价值相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μ1010详细资料

  便携长焦概念最早是由松下提出,随着镜头结构的优化,装备长变焦镜头不一定需要臃肿的机身,μ1010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其机身厚度只有25.2mm,重量135g,携带尤其方便,可以轻松放在衣服口袋里面。

  在性能方面,除了长焦镜头,该机还有四大卖点。首先是千万像素,主流配置,满足大尺寸输出的需求,更方便后期通过剪裁进行二次构图。其次是为了提升镜头长焦端拍摄的稳定性,拥有CCD防抖和高感光度防抖的双重保护。第三是依托Truepic III处理器,在噪点抑制和色彩还原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最后就是拍摄模式,由于针对家庭用户设计,所以操作一定要简单,而且效果不能差,μ1010拥有脸部识别AF技能和23种场景模式,不仅能够适应环境变化,更能够对拍摄人物进行精确曝光。

  该机是在春节之前才跌破1500元大关,目前1444元的售价处于合理区,同价位很难找出第二款,拥有娇人身姿,又具备千里眼的产品。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