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属机身4.3寸靓丽美屏 纽曼A9功能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7:07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在音频播放功能方面,纽曼A9的表现同样不弱,对于MP3、WMA、FLAC、APE等主流格式都能一拼支持,而拥有微软的Play FX音效,也让纽曼A9的可玩性更高,纽曼A9配备了一对白色耳塞,外观挺漂亮的, 实际的音质表现还不错,我们换用了森海的MX500作为测试耳塞。

金属机身4.3寸靓丽美屏纽曼A9功能评测(5)

纽曼A9

    纽曼A9的音质偏暖,声音属于中性稍微偏厚实的类型,有着不错的声音包围感,在听流行音乐的时候有着不错的表现,声音的情感比较浓烈,流行音乐表现得很“流行”,人声顺滑甜美,比较讨好耳朵,高频有着一定的延伸,但是透彻度稍有不足,低频的下潜中等,但量感比较多,低频给人感觉还是比较震撼的,音场的规模对于观看电影比较适合,不过音场不够开阔,对流行音乐的表现倒是有余的。

金属机身4.3寸靓丽美屏纽曼A9功能评测(5)

纽曼A9

    纽曼A9还附带了一个扬声器,实际的声音表现比较透彻, 有着不错的穿透力,但是和其它小音箱同样存在声音单薄的缺点。

    传输速度

金属机身4.3寸靓丽美屏纽曼A9功能评测(5)

操作界面

    纽曼A9的最高写入速度为3679KB/S,最高读取速度为9776KB/S,这样的传输表现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总结

    作为纽曼节前的最新产品,纽曼A9的表现让人满意,尤其是全面的功能和相对小巧的机身体积,在便携和性能上取得了一个比较好的平衡点,而其4G与8G的价格分别为499元和599元,性价比比较出色,是近来打算选购4.3英寸屏幕的朋友的又一好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纽曼ManMan A9(8…

纽曼ManMan A9(8G)

参考价:暂无报价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评论

传输接口:USB 2.0

显示屏尺寸:4.3英寸

音频格式:支持MP3、WMA、APE、FLAC、OGG

视频格式:支持RM、RMVB、AVI、FLV、WMV、MPG、DAT、3GP、MP4、A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