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学期牛气冲天 热销学生专属MP3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00:00  天极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昂达VX515

  产品价格:2GB/199元

新学期牛气冲天热销学生专属MP3推荐(7)
昂达VX515

  最后推荐一款超低价MP3——昂达VX515,可以说这款MP3是学生朋友们绝对能买的起的一款。

  昂达VX515的外观乍一看去属于中规中矩的类型,通体机身采用亚克力的材质,正面呈镜面设计,典雅大方。正面的显示屏为1.1英寸的OLED单色屏幕,这样的配置虽然已不流行,但在时下还是够用的。

  昂达VX515内置Sigmatel 3710芯片,支持MP3、WMA、WAV、WMV等音频格式,具有多种EQ模式和播放模式,它还支持电子书阅读和录音功能。遗憾的是,它还并不具备FM收音功能,这局限了昂达VX515的综合性能。

新学期牛气冲天热销学生专属MP3推荐(7)
昂达VX515

  尽管如此,昂达VX515还是足够学生族使用的一款MP3,再加上它的超低廉价格,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商家报价: 2GB/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