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时空的爱恋 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1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0:06  小熊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触动心灵,指尖尤物

  爱国者A5

  产品价格:2GB/249元

  外观上,爱国者A5与之前的A6风格十分相似,可以看成是A6的迷你版。其以便携性为主要卖点,机身外型小巧玲珑,可以轻松握于掌心之中,随机配送便携夹子,消费者携带起来十分方便。机身前面板采用IMD模内转印表面工艺加工而成,外壳表面晶莹剔透,手感顺滑舒适,极具时尚魅力。机身后面板采用航空材质铝镁后壳,具有跟高的耐磨性,白色的背壳与黑色的前面板产生了强烈对比,视觉冲击力很强。与其他产品不同的是,爱国者A5的机身微微向后弯曲,这样的设计更加便于用户的持握,非常人性化。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12)
整体外观

  爱国者A5采用了一块条形的蓝色背光屏,虽然屏幕面积不大,但是显示效果却十分清晰。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热感应触摸式按键,当用户触碰按键区域时,按键就会出现在面板上,并且发出幽幽的蓝光,神秘感十足。按键的灵敏度很高,用户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12)
屏幕特写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12)
按键

  在音频功能方面,爱国者A5支持收录放三大功能,可以播放MP3、WMA、WAV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支持ID3文件信息显示。提供多种播放模式,以及正常、摇滚、流行、古典、爵士、重低音6个音效模式,用户可任意调节。在FM功能方面,爱国者A5支持接收76.5MHz-108MHz频段的电台节目,支持自动搜台功能,可预置多个电台节目。机身内置麦克风,支持MIC录音及FM内录,录音效果清晰洪亮,录制完毕后自动保存为WAV格式的音频文件。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12)
底部接口

  其他方面,爱国者A5机身内置锂电池,支持长时间连续使用。支持固件升级功能,用户可以到爱国者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的升级软件,从而实现该机的功能扩展。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12)
机身厚度特写

  点评:爱国者A5的出现,必然会给国外大牌的产品带来压力,低廉的价格,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人性化的操作以及近乎完美的音质使其接近完美。2GB容量的机型报价249元,性价比十分突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咨询一下。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