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时空的爱恋 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0:06  小熊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粉嫩诱人,欲罢不能

  索尼E436F

    产品价格:4GB/780元

  SONY E436F推出粉、黑两种色彩的款式供消费者选购,黑色典雅稳重,粉色娇媚依人,给予了消费者更大的选择空间。机身前后面板采用金属材质打造而成,表面经过金属木纹拉丝工艺处理,遵循了A820系列的设计风格,全金属的外壳不光更加坚实耐划,而且还可以有效防止指纹痕迹的侵染。侧面板采用塑料材质支撑,巧妙的弧度处理使其更有手感,消费者持握极为舒适。机身整体外形尺寸为44×83.9×8.5mm,重约50g,便携性极佳。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9)
整体外观

  在视频功能方面,SONY E436F支持播放AVC(H.264/AVC)Baseline Profile格式,以及MPEG-4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速度达30帧/秒,画面生动细腻,色彩还原真实,无任何拖影或丢帧现象。其还可以浏览JPEG格式的图片,支持缩略图浏览,放大、缩小、旋转、以及幻灯片模式浏览,实用性很强。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9)
按键特写

  在音频功能方面,SONY E436F支持收和放两大功能。可以播放MP3、WMA、WAV、ACC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提供多种清晰重低音技术,使得音质更加到位,在高中低音方面的表现趋于完美。其支持直接拖拽功能,用户无需通过软件,可直接将音频文件拖入到主机中,随时收听,极为方便。在FM功能方面,SONY E436F支持接收87.5MHz-108MHz频段的电台节目,支持手动及自动搜台功能,可预设多个电台节目,用户操作起来十分简便。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9)
接口特写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9)
机身厚度特写

  其他方面,SONY E436F机身内置高容量锂离子电池,支持连续播放视频约8小时,音频约45小时。随机配备MDR-E804LP耳机,音质十分到位。支持固件升级功能,可以实现该机的功能扩展。

  饼饼点评:SONY E436F外观遵循了A820系列产品的经典设计,全金属式机身经过木纹拉丝工艺处理,凸显高雅的气质。超强的续航能力是它的主要卖点之一,强劲的音视频性能更是令人拍手称赞。4GB容量的机型报价7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咨询一下。

上一页 1 2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5 16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