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时空的爱恋 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0:06  小熊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绚丽鹅卵石

  三星S2

    产品价格:2GB/399元

  三星S2采用鹅卵石造型,圆润扁平的机身令人爱不释手,如果与鹅卵石放在一起的话,真的可以以假乱真。S2提供黑、白、红、绿、紫5种色彩的款式,整体外形尺寸为16.7×42.5×47.5mm,重约30g,体型小巧可爱,携带起来十分方便。机身通体采用塑料材质制成,表面经过钢琴烤漆工艺处理,手感光滑细腻,质感非凡。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7)
整体外观

  为了机身整体外观的协调性,三星S2并没有添加屏幕,用户操作的所有信息都由一个内置的LED灯来显示。蓝光闪烁代表正常顺序播放、蓝、绿、粉光交替闪烁代表随机播放、粉光闪烁代表自定义模式播放。机身的背部镶嵌着一个五维导航键,按键几乎占据了整个后面板,即使是手大的朋友也不会出现误操作。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7)
按键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7)
接口

  在音频功能方面,三星S2仅支持单放功能,可以播放MP3、WMA、OGG等格式的音频文件。值得一体的是,其还可以支持三星最新的DNSe2.0自然音效,在音质上无可挑剔。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7)
机身厚度特写

  其他方面,三星S2机身内置锂电池,支持长时间连续使用。支持固件升级功能,用户可以登陆三星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的升级软件,从而实现该机的功能扩展。

  点评:三星S2外观设计独特,鹅卵石的造型搭配光滑细腻的钢琴烤漆,令人一见钟情。内置的DNSe2.0自然音效技术,在音质方面表现极佳,相比同类型产品更具优势,2GB容量的机型报价为3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咨询一下。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