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时空的爱恋 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0:06  小熊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超长70小时续航

  台电X19

  产品价格:4GB/199元

  台电X19定位于便携式MP3产品,机身小巧玲珑,整体外形尺寸为69.9×27.9×11.2mm,携带性极佳。跻身前面板采用时下流行的IMD膜内转印镜面设计,棱角经过巧妙的弧度处理,不光手感大增,令用户更容易持握,而且使其更显高贵,华丽之身令人回味无穷,不足的是其容易遭到指纹的侵袭。机身后面板及侧面板采用塑料材质制成,表面均匀喷涂着一层银色亮漆,与黑亮的前面板形成强烈对比,视觉冲击力极强。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6)
整体外观

  台电X19采用了一块OLED冷光屏,隐藏在前面板之内。屏幕最然尺寸较小,但是显示效果却很清晰。屏幕的右侧分布着三列金属按键,按键表面经过磨砂工艺处理,手感独特舒适。其按键采用手机专用的高级按钮,具备一流的操作手感合使用寿命,用户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6)
屏幕特写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6)
按键

  在音频性能方面,台电X19采用Sigmatel3710主控芯片,支持播放MP3、WMA、WAV、ACC、FLAC、APE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提供多种音效模式及播放模式,用户可以任意调节。在FM功能方面,其可支持接收76.5MHz-108MHz频段的电台节目,支持自动搜台功能,便于用户的使用。机身内置麦克风,支持MIC录音,录音效果清晰洪亮,录制完毕后自动保存为WAV格式的音频文件。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6)
机身厚度特写

  其他方面,台电X19采用超低功耗设计,机身内置360mAh锂电池,可连续播放70小时音乐。支持快充功能,只需充电5分钟,就可以连续使用3小时。

  饼饼点评:台电X19不光在外观设计上下足了功夫,令人刮目相看。而且在性能方面更是令人吃惊,70小时的超长播放与快充功能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大众化的收录放功能也可以轻松满足普通用户的使用需求。4GB容量的机型报价1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咨询一下。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