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时空的爱恋 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0:06  小熊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美眉杀手

  艾利和Mplayer Eyes

  产品价格:2GB/389元

  相比前两季Mplayer,新版Mplayer Eyes选择了更为柔和的淡蓝色和淡粉色设计。它的外型是以米奇的头部为雏形,由三个球体组合而成。整体外形尺寸为44×39.5×30mm,重约20g,手感更为轻便,携带性极佳。机身通体采用塑料材质制成,表面均匀覆盖着一层钢琴烤漆,手感滑腻舒适,质感非凡,唯一的不足就是在使用后较易留下指纹痕迹,用户需要经常擦拭。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4)
整体外观

  与前两季Mplayer不同的是,新版Mplayer Eyes在米奇头的面部添加了用来表达感情的十点阵LED灯,用户可通过它的表情进行操作。它的按键设计比较独特,除了机身侧面的电源键及RESET键,其他按键均分布在它的两只耳朵上,用户只需左右转动它的耳朵,就可以进行音量大小和选择歌曲的操作。按键手感舒适,灵敏度高,操作起来得心应手,倍感轻松。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4)
按键

  在音频性能方面,艾利和Mplayer Eyes机身内置高端芯片,拥有很强劲的音频解码能力,音质近乎完美。其仅支持单放功能,可以播放MP3、WMA等格式的音频文件。较少的功能会令消费者在操作上更加简便。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4)
按键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4)
接口

  其他方面,艾利和Mplayer Eyes机身内置锂离子电池,支持连续播放约9小时。支持固件升级功能,可以实现该机的功能扩展。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4)
机身厚度特写

  点评:艾利和Mplayer Eyes的全新配色更为柔和可爱,手感极致细腻。新添加十点阵LED灯,更加便于用户的操作。今日其正式上市,2GB容量的机型报价38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咨询一下。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