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时空的爱恋 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0:06  小熊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时尚的代言词

  iPod shuffle

  产品价格:1GB/350元

  苹果公司在近两年推出了众多经典播放器,无论是小巧玲珑的iPod shuffle,时尚绚丽的iPod nano,还是备受关注的iPod touch,均有着惊人的人气,产品销量十分可观。今日饼饼在市场上了解到,苹果专柜展开促销活动,其中1GB容量的iPod shuffle特价350元,近期准备购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2)
iPod shuffle

  iPod shuffle提供红、灰、蓝、绿、橙、粉、淡蓝、淡绿、淡紫八款颜色的机型,十分绚丽。机身外壳采用阳极氧化金属材质打造而成,大大提高了金属的防腐蚀性和耐磨性。iPod shuffle 2的外形尺寸为41.2×27.3×10.5mm,重22g,是世界上最小的MP3播放器,机身背部带有金属夹子,携带十分方便,衣服角,领子上,袖子上,裤兜上,想放哪就放哪。在机身正面可以看到一个占据着2/3面积的五维导航键,它是镶嵌在外壳上的,与外壳保持水平,并没有突出来,手感方面十分舒适,按键灵敏度非常高,因此在收听时一定不要忘了将它锁起来,其他按键被设计在机身的底部。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2)
按键特写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2)
底部按键特写

  在音频性能方面,iPod shuffle支持播放MP3(8至320Kbps)、MP3 VBR、AAC(8至320 Kbps)、受保护的AAC(来自iTunes Music Store、M4A、 M4B、M4P)、Audible (2、3和4格式)和WAV格式的音频文件。采用Sigmatel芯片,中文名为西格马特,这种芯片在音频处理上还是相当出色的,在欧美比较流行。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2)
顶部接口

穿越时空的爱恋情人节MP3播放器推荐(2)
机身侧面

  其他方面,iPod shuffle机身内置锂电池,可连续使用达12小时,可谓是小身材大容量。它具有防震的功能,即使在剧烈的震动下也可以正常播放。

  点评:iPod shuffle是全球最小的MP3播放器产品,其在06年上市后,瞬间火爆起来,消费者关注率十分可观,销量十分惊人。随着07年彩色版机型的上市,它的知名度直线飙升,人气暴涨。今日1GB容量的机型跌至3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咨询一下。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