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年谁最牛 全画幅单反节后最新价汇总(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7:46  走进中关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最新旗舰尼康D3X

    销售价格:49000元(单机)

牛年谁最牛全画幅单反节后最新价汇总(6)

尼康D3X

    尼康D3X是尼康旗下的一款FX格式的旗舰机型,配备一块尺寸为35.9*24mm的CMOS传感器,最大像素为2572万,有效像素为2450万,最大可以拍摄出6048*4032像素分辨率的照片,在感光度上,ISO100到ISO1600的噪点控制能力出色,而且ISO最高能扩展到ISO6400,在瞬时快门的速度上仅要0.04秒,配合强大的尼康EXPEED处理器,使得尼康D3X在FX格式下的连拍速度达到了5张/秒,而在DX格式裁切模式下达到了7张/秒连续拍摄的速度(最高达130张)。

牛年谁最牛全画幅单反节后最新价汇总(6)

尼康D3X

    尼康D3X采用了51点Multi-CAM3500FX自动对焦系统,使得对焦更加的迅速和精确,而在场景识别系统上,尼康D3X更是能实现更精确的自动对焦、自动曝光和白平衡结果,而动态的D-lighting可以实现对高亮和阴影细节的完全控制。

牛年谁最牛全画幅单反节后最新价汇总(6)

尼康D3X

    同时在镜头上支持尼康F卡口、带有AF耦合和AF节点,D3X本次采用的仍然是CF卡存储,但是和以往不同的是D3X采用的是双存储卡存储,第2张CF卡可以在第一张CF卡存溢之后接着使用,同事也可以做第一张存储卡的备份,还可以和第一张存储卡分别存储NEF(RAW)和JPEG两种格式的单张照片记录。

牛年谁最牛全画幅单反节后最新价汇总(6)

尼康D3X

    而在取景器上,尼康D3X采用的是具备固定眼平五棱镜单镜反光型取景器,具备100%的画面覆盖率和0.7倍的放大倍率;在机身的配备,尼康D3X采用的是一块3英寸VGA尺寸、带有钢化玻璃的LCD屏幕,像素为92万像素,视野范围达到了170°。 

牛年谁最牛全画幅单反节后最新价汇总(6)

尼康D3X

    尼康D3X还具备智能能源管理系统,电池一次充电可以拍摄大约4400张照片。此外尼康D3X还拥有电子虚拟水平辅助水平构图,而搭配GP-1课实现GPS拍摄,配合尼康专用的软件,可以很容易的显示出所拍摄出来的地方。

    【参考价格】 49000元(单机)

尼康D3X

尼康D3X

参考价:5080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发布时间:2008-12-01

外形尺寸:159.5 x 157 x 87.5mm

总像素数:245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256×2832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