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元压岁钱也能买得起 便宜实惠相机选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6:59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推荐机型:三星i8(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推荐理由:

  三星i8犹如一部灵动的多媒体影像精灵,它不但集合了PMP、SRS音效和MP3播放功能,还具有文本阅读以及“世界旅游指南”功能,给用户带来了全方位的娱乐拍摄体验,也是时尚多媒体相机的典范。毫无疑问,三星I8一直活跃于08市场并处于不败之地,如今它的价钱也跌倒了非常值的价位,购机的朋友尽快入货啦。

千元压岁钱也能买得起便宜实惠相机选购(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8详细资料

  基本设置:

  三星I8虽然在娱乐功能方面大花功夫,但在拍摄成像方面也一点都不马虎。I8采用了一块800万像素的1/2.5英寸CCD,感光度范围为ISO80-3200,背部采用了一块2.7英寸的23万像素液晶屏。其等效焦距是38-114mm的3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光圈范围为F3.5-F4.5。由此可见,相机的拍摄表现还不错。

千元压岁钱也能买得起便宜实惠相机选购(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8详细资料

  其他功能:

  三星i8除了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外,还加载了脸部识别功能以及自动消除红眼功能,让拍摄更加简单,更加智能化。三星i8共有蓝、粉、白、黑四种颜色供用户选择,其机身采用钢琴烤漆设计,加上给人圆头圆脑的感觉,是女生购机的最佳选择。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