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点燃高像素拍摄激情 5款强悍相机新年热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08:07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推荐机型:索尼W3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推荐理由:

  索尼W系列一直是索尼低端实惠系列机型的代表,可索尼W300完全颠覆了W系列传统的设计理念,它搭载了1360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光元件,让成像能力推向至高端。索尼W300的机身采用了金刚不败身的钛涂层设计,这样的相机无论从性能到外观都相当让人瞩目。

点燃高像素拍摄激情5款强悍相机新年热荐(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W300详细资料

  基本设置:

  W300依然保持了W系列实用的风格,并没有太多花俏的功能设计:在1360万像素成像能力的支持下,相机采用的是一支3倍光学变焦的蔡司镜头,等效焦距35-105mm,光圈范围F2.8-F5.5。镜头即使没有广角性能,不过足以应付一般的拍摄所需。所以对高像素有较高要求,务实的朋友不妨考虑W300。

点燃高像素拍摄激情5款强悍相机新年热荐(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W300详细资料

  其他功能:

  W300的机身背面采用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TFT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优质。其笑脸快门功能在人像拍摄中有很好的发挥。W300的外观设计风格倒是跟W系列的外观设计风格有几分相识,不过W300包含了更加浓郁的金属风格,其钛图层设计,更突出了外壳的质感。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