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只为新年添彩 最高性价比数码单反强势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 09:02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无敌兔价格上扬 佳能5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发威

  作为2005年最引人瞩目的数码单反,佳能 EOS 5D已经在市场上拼杀了4个年头。但是即便如此我们现在看来,依然是非常强悍。无论是配置还是功能都并不过时。而师弟无敌兔的上市,让这款机器有了更大的降价。在次,目前师弟发飙价格上扬,反而成就了这款号称目前最低价全画幅数码单反,一时间,万元全画幅的浪潮波及到了各个地区。

只为新年添彩最高性价比数码单反强势荐(2)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5D详细资料

  佳能5D采用了35.8mm×23.9mm全幅CMOS感应器,拥有1280万像素,由于正好等同35mm相机的感光面积,所以在搭配镜头的时候不用考虑镜头倍率的问题,但反过来说,本机由于画幅原因,不支持EF-S系列镜头,而在广角方面也可以发挥出镜头应有的魅力。本机采用了DIGIC II处理器,支持3 fps连拍。对焦方面,本机内置9个自动对焦点及6个看不到的辅助自动对焦点。支持ISO 50(扩充)/100/200/400/800/1600/3200(扩充)。目前来看,只是像素方面落后于高端顶级产品,但是总体看,性能相当具有攻击力。

只为新年添彩最高性价比数码单反强势荐(2)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5D详细资料

  本机尺寸为152×113×75mm,重量为895克,回放屏幕采用了2.5英寸23万像素TFT,电池系统为锂电,支持CF卡。体积较大,这也是全幅的另一个问题,但是对于追求画质的摄影师来说,偏大的体积不是障碍,而且对于全幅来说,5D仍然是小个子。

只为新年添彩最高性价比数码单反强势荐(2)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5D详细资料

  目前能和佳能5D在价格上一较高低的全幅数码单反还没有出现,所以如果对廉价全幅感兴趣,仍然只有5D可以选择。而单价10900元的售价,是不是比当年的佳能EOS 300D套机还要便宜呢?需要就马上购买,绝对物超所值。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