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不能错过 八款价格底线上的单反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08:26  小熊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第7页:超强研发能力是后盾:索尼α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作为一款实力派APS画幅单反,索尼a900卓越性能以及性价比都已经被人们认可,目前的价格战比较激烈,a700也必须顺应市场的潮流才可以更好的生存,这款单反的机身售价继续降价,最新售价只要5400元,看来是要与40D争一争中端性价王的称号了

绝不能错过八款价格底线上的单反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700详细资料

    索尼A700机身采用轻便坚固的镁合金,而考虑到终端数码单反相机的稳固需要,内部底盘则采用了高强度的铝合金,具备灰尘/潮湿抵御能力,且操作按键和存储卡,以及其他接口都采用了防尘的设计,但不同于超声音波防尘,它是以低通滤镜前的特殊防静电涂层(Indium Tin Oxide)及防尘震动系统实现。外形尺寸约141.7x104.8x79.7mm,重量约690g。索尼A700搭载一块全新的APS-C画幅CMOS感光元件,最大分辨率为4272x2848,1200万像素,感光元件大小为23.5×15.6mm,焦距转换系数为1.5X 。镜头卡口为索尼α卡口,可以兼容索尼/美能达镜头、索尼G系列镜头和卡尔蔡司镜头。

绝不能错过八款价格底线上的单反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700详细资料

    索尼A700机背后搭载了一块高规格的显示屏,大小为3英寸,显示精度高达92万像素。另外,A700配备了一个五棱镜取景器,视野率达95%,放大率为0.9X。在闪光灯方面,A700采用新的外置闪光灯热靴设计,可以兼容以往的Minolta闪光灯。存储卡方面,A700采用双存储卡插槽设计,可以使用CF I/II存储卡及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进行存储。接口方面,A700除了支持USB 2.0高速规格外,还可以支持视频输出和遥控终端等,另外还整合了HDMI Type C以及Mini终端,可以连接到索尼Barvia系列电视机上,连接完成可以自动在电视上显示照片。

    索尼为A700倾力打造了1220万高像素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和改进型Bionz影像处理器,在画质表现上自然是非同一般。并且A700拥有新的防手震技术Super Steady Shot,可以有效补偿大约 2.5-4级快门速度,而标准设置下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3200,在高感模式可增强至6400,这又为稳定清晰的画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对焦方面,A700的对焦系统也提升至11点对焦,中央点交叉双十字连同F2.8感应器,大幅提升了自动对焦的能力。索尼A700在高速连拍方面,可以实现最快5张/秒的高速连拍,一次可以连续拍摄17张RAW格式的照片,与其最大可达1/8000s的快门速度也是相得益彰。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