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不能错过 八款价格底线上的单反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08:26  小熊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第4页:千万像素机身防抖:宾得K20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超高的性价比一直是宾得数字单反及镜头的杀手锏,最实惠的防抖单反就是出自宾得,K200D的出现为眼光更高的用户提供了新的选择,而价格却不再像以前那么实惠。目前,宾得的这款千万像素防抖单反的双头套机(18-55+50-200)价格早已跌破5000元大关,徘徊在4800元附近,作为一款全能防抖双头套机来说,这个价格确实很有杀伤力!!

    K200D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还是延续了K100D的风格,整机看起来成熟稳重、典雅高贵,但K200D的机身同K100D比较起来,明显胖了一些,手感应该也会好一些,它的三围是133.5×95×74mm,重量也是达到了630克,但携带起来仍然非常方便。

绝不能错过八款价格底线上的单反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200D详细资料

    在性能方面,宾得K200D采用了一枚23.5×15.7毫米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升级至1020万,镜头卡口采用Pentax KAF2, KAF, KA卡口镜头,有很多可选镜头资源,感光度最高支持ISO 1600,快门速度1/4000-30秒,机身支持CCD防抖。存储卡采用SD,SDHC卡,电池依旧使用4节AA电池,可以连续拍摄1000张以上的照片,续航能力不俗。

    此外,宾得K200D可以有效兼容宾得SDM(Supersonic Direct-drive MOTOr)超声波驱动系列镜头,其SR(Shake Reduction)机身防抖机制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不仅能对更细微的抖动做出迅速判别,而且能切实提供相当于提高2.5-4档快门速度的增益补偿。同时,宾得K200D装载了宾得DR(Dust Removal)除尘系统,防止尘粒的附着,再借助感光机件的高频高速抖动使尘粒抖落并被粘性容器吸纳。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