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过寒假 时尚高性价比学生相机选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8:11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推荐机型:佳能IXUS85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推荐理由:

  作为长期的畅销产品佳能IXUS 80IS的升级版,佳能IXUS 85IS以千万像素的高质成像能力和时尚轻巧而又不浮躁的外表受到消费者的追捧。相机除了具备佳能相机所拥有的出色IS防抖功能外,还新添加了运动检测技术进一部优化的面部对焦功能,成像质量表现更加发挥出色。如今相机1650元的价格更能突出其性价比,购机去旅行的用户可要特别关注了。

开心过寒假时尚高性价比学生相机选购(6)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85 IS详细资料

  基本设置:

  佳能IXUS 85IS在机身上采用了一块1/2.3英寸100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可以拍摄3648×2736分辨率的静态图片。其3倍光学变焦镜头,具备IS光学影像稳定器的同时,支持3CM的微距拍摄,进一步扩大了相机的使用范围。此外,佳能IXUS 85IS使用了先进的DIGIC III影像处理器,让成像质量得到提升。

开心过寒假时尚高性价比学生相机选购(6)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85 IS详细资料

  其他功能:

  相机的背面配备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晶炫II”LCD屏,LCD屏上先进的液晶保护膜具防尘、防磨损和防反射光的特点。相机采用专用锂电池供电,续航能力为300张左右,足以应付长时间的户外拍摄。总体来说,相机虽然配置不算极其高端,不过成像水平高,性价比高,比较适合没有收入的学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佳能IXUS85 IS

佳能IXUS85 IS

参考价:160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发布时间:2008-03-17

外形尺寸:86×54×20.4mm

总像素数:10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3648×2736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