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谨防春节涨价 近期九款大降相机推荐(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07:57  小熊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D3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喜欢摄影的朋友,尤其是尼康用户,不会不知道D200,这是一款经典相机,也曾经是多少人的梦想。而D300却是N家用户在APS上的新王者,在D200之上的飞跃以及并不夸张的价格让很多人心动。D300也不负众望,在降价频率方面显然比D200要有魄力得多,目前全副D700已经连续降价,D300的售价也早已跌破万元大关,好消息是,这款牛机目前的单机售价破万后又有400元下调,目前仅售8800元!

谨防春节涨价近期九款大降相机推荐(9)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00详细资料

    D300是尼康单反数码相机中定位于准专业的悍将之一,外观十分华丽,坚固的镁合金机身相机更加轻便、坚固和耐用,而经过密封处理后的机身,对于防尘防潮防水滴方面有很好的帮助。D300机身尺寸147×114×74mm,重量达到了825g,而且机身包裹着类似皮革的材质,显得非常具有质感。它配备了一块92万像素3英寸液晶屏,支持实时取景功能。

谨防春节涨价近期九款大降相机推荐(9)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00详细资料

    尼康D300使用总像素为1310万的DX尺寸CMOS作为感光元件,搭载了尼康最新的EXPEED影像处理器使得影像处理更为细腻、迅速,它的有效像素为1230万,最大可拍摄4288×2848分辨率的照片,镜头方面支持尼康全系列卡口的镜头,焦距转换系数为1.5,快门速度为1/8000秒-30秒,感光度最大可扩展至ISO100-6400,最高连拍 速度为8张/秒。

    另外D300在对焦上使用了全新的51点对焦系统,足以让我们轻松应对各种拍摄环境,支持CF卡扩展,采用EN-EL3e锂电池为相机供电,性能比较强,总体看来,D300外观设计大气、成熟,同时易用性也得到了增强,其性能配置方面也非常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尼康D300

尼康D300

参考价:873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评论

发布时间:2007-08-21

外形尺寸:147×114×74mm

总像素数:123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288×2848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