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核全能播放MP4 简约金星JXD980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7:25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在音频播放能力方面,JXD980的表现同样出色,支持mp3,wma,flac,ape,wav,acc等众多的音频格式,在音频测试中,我们使用了SONY的EX082作为评测耳塞。

三核全能播放MP4简约金星JXD980评测(6)

金星JXD980(4G)

    JXD980的声音让人感觉非常清新透彻,空间感比较强,细节的解析力高,有着不错的延伸,声音的刻画比较精细,不过总体的声音让人感觉稍微单薄,在聆听一些流行音乐的时候让人有种乐感稍微不足的感觉,声音的定位准确,总体的声音气势感稍微偏弱。对于一般的音乐聆听,JXD980的表现是没有问题的。

三核全能播放MP4简约金星JXD980评测(6)

金星JXD980(4G)

    JXD980内置了一个扬声器,这个扬声器隐藏在摄像头的旁边,实际的声音表现还算不错,有着不错的穿透力,不过音量最大的时候,则让人感觉稍显单薄。

    传输速度与播放时间

三核全能播放MP4简约金星JXD980评测(6)

金星JXD980(4G)

    JXD980在传输速度方面的数据表现中规中矩,最高写入速度为3276KB/S,最高读取速度为5388KB/S,不过对于一般应用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足够了。

三核全能播放MP4简约金星JXD980评测(6)

金星JXD980(4G)

    对于新一代使用了4.3英寸屏幕的机型来说,它们的播放时间对比以往的3英寸机型有着很大的提升,因为随着屏幕一起提升的机身体积也有更大的空间去容纳更大容量的电池了,尽管金星官方并没有公报这块电池容量的大小,但在下面的测试里面,我们可以看出,这块电池的容量应该是比较大的。在音频测试方面,我们使用了和以往一样的平台,128KBPS的MP3音乐文件,播放模式为循环播放,音量为一半,插上耳塞,关闭屏幕,JXD980在播放了大概14小时之后才完全没电。在视频测试里面,我们使用了一段640*480的RMVB视频进行测试,屏幕亮度开为一半,其余条件不变,JXD980在播放了接近5个小时才完全没电,这样的表现时间也是比较出色的,相信如果换成AVI或者其它非RMVB格式的话,JXD980的视频播放时间会接近甚至超越官方公告的6个小时播放时间。

    总结

    JXD980是金星在08年即将结束所推出的又一款杰作,继承了市面上众多机型的优点,真所谓集百家所长,虽然还存在一些 小瑕疵,但是这并不影响JXD980成为一款优秀的机型,而其4G和8G的价格分别为499元和599元,性价比是相当出色的,值得近来想购入这档次机型的朋友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金星JXD980(4G)

金星JXD980(4G)

参考价:暂无报价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评论

传输接口:USB 2.0

显示屏尺寸:4.3英寸

音频格式:支持MP3、WMA、WAV、AMR、AAC等多种音频格式及FLAC、A

视频格式:支持RM、RMVB、AVI、FLV、3GP、MP4、ASF、WMV等视频格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