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屏不高价 最超值4.3英寸屏MP3/MP4选(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7:57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itoos T66(8G)

    容量:8GB 报价:499元

    编辑点评:itoos T66采用4.3英寸显示屏,具备1600万色显示能力16:9宽屏,可是角度可达175度。itoos T66内核为瑞芯RK2706芯片,使用DSP内核+ARM内核“双核联合”的方式,芯片主频达到400MHz,能流畅地直接播放RM、RMVB、AVI、MPEG-4、WMV等多种视频格式,免去了视频转换的烦恼。还可播放APE、FLAC等无损压缩音频格式以及MP3(8Kbps~384Kbps位速范围)、WMA(32Kbps~320Kbps位速范围)的等众多格式的音乐,拥有摇滚、流行、古典、重低音、爵士等音效模式,并且内置微软PLAY FX音效,有着不错的音效可玩性。

大屏不高价最超值4.3英寸屏MP3/MP4选(6)

图为:itoos T66

itoos T66
机身尺寸 113*72*11mm
屏幕尺寸 4.3英寸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屏幕材质 TFT彩屏
视频格式 RM/RMVB、AVI、FLV、3GP、WMV
设计类型 收放
音乐格式 MP3、WMA、APE、AAC、OGG、RA、MIDI、AMR、FLAC
FM收音调频 支持
信噪比 ≥95
失真度 ≤1%
标配耳机 耳机最大输出功率:(L)10mW+(R)10mW
续航时间 播放MP3可达30小时以上,视频播放可达10小时
传输接口 USB2.0
扩容卡槽 插卡功能:支持,最大支持4GB容量
电视输出(TV-OUT) 支持
数字电视接收(CMMB/D) 支持
其他性能 其它功能参数:RF无线收发一体功能

    总结:

    大屏幕的普及就像大容量的普及一样没有太多的技术含量。厂商只不过还是在拼谁的成本更低,谁的渠道更好,谁的产品先上市,谁的产品线降价仅此而已。如今唯一的进步就是把大容量的提升和大屏幕的普及同时进行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