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送云南旅游通票 任我游255特价21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3:19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作者:金伟

    【北京行情】 任我游255车载GPS导航仪,采用3.5英寸普屏,精致小巧,支持TMC实时路况功能;目前购买该款车载GPS可获得云南旅游通票;商家报价为:2160元。

  任我游255车载GPS导航仪,采用四维地图数据,支持TMC实时路况播报;独有的HotFix卫星预测技术,快速稳定接收卫星信号。


送云南旅游通票任我游255特价2160元
任我游255车载GPS导航仪

  外观上,任我游255采用了灰黑色磨砂机身设计,3.5英寸的小屏幕产品,使用手感相当不错,机器整体严丝合缝,质量过关。

送云南旅游通票任我游255特价2160元 送云南旅游通票任我游255特价2160元 送云南旅游通票任我游255特价2160元
任我游255各角度细节


GARMIN 任我游255
产品类型 PND便携机
处理器 内置存储器
产品内存 1GB NAND Flash
语音提示 TTS路名语音合成,听音辨路
其他描述 照片导航,直观方便
内置扬声器
支持世界钟、汇率转换、计算机
蓝牙免提 支持
娱乐功能 支持MP3、语音书播放器、图片浏览
存储扩充 支持SD卡
产品电池 可充电式锂电池
续航时间 在正常方式下,可连续使用5小时以上
屏幕类型 抗强光彩色液晶屏
屏幕尺寸 3.5英寸
产品重量 147.42 g
产品尺寸 97*71*20 mm
系统语言 支持中文、英文、日文、马来语、客家话、粤语等10种语言真人语音导航
其他性能 可更换车辆图标可自行添加兴趣点更快的时间,更短的距离,直线导航

    编辑点评:
  任我游255车载GPS相比255W价格十分有优势,目前价格稳定,功能齐全,外观硬朗,是您和您的爱车不可多得的选择;购买该款机器还将获得丰富礼品,喜欢的朋友赶紧抓紧时间吧。


[参考价格] 任我游255    2170元
[商家电话] 010-62607094 51660024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