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界限值得考虑 300元内强劲MP3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7:50  Pchome电脑之家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300元内强劲MP3推荐---三星E3(1G)

  三星是第一批进入MP3行业的厂商之一,三星的MP3产品也有许多的忠实Fans,我们这次推荐的YP-E3是三星旗下的低端产品,虽然定位较低,但是无论是产品的外观设计、做工、功能、音质等方面都没有明显的缩水,依然可以显示出大厂应有的风范。适合追求产品质量和音质的朋友选购。

价格界限值得考虑300元内强劲MP3导购(2)

  (图) 三星 YP-E3(1GB)

  三星YP-E3的外壳钢琴烤漆工艺处理,提供黑、白两钟色选择,体积只有23.2×72.3×11.9mm,重量更是仅仅才20克,非常轻巧。长条形的设计,和一代shuffle有点相似,屏幕和按键分别位于正面板的两侧,方便操作,同时持握感不错。

价格界限值得考虑300元内强劲MP3导购(2)

  (图) 三星 YP-E3(1GB)

  功能配置方面,三星YP-E3采用双色OLED屏幕,可以同时显示4行文字,字体清晰,操作起来也很简便。该机能够支持MP3、WMA、ASF等音频文件,内置内置三星自主研发的DNSe(Digital Natural Sound Engine)音频技术,可有效拓宽声场,推进低音增益,提升立体感,也可通过用户自定义均衡来叠加音效。此外,三星YP-E3还支持FM收音/内录、录音、复读功能。电源方面采用内置锂电池,在充,方便携带。满电的情况下可以连续播放11个小时。

  产品型号: 三星YP-E3Q 容量: 2G 参考报价: 300元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