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面又周到 圣诞节送礼之热门MP3大盘点(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3:40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苹果iPod nano 4(8G)(资料 文章 图片 热评)

    价格:1299元

体面又周到圣诞节送礼之热门MP3大盘点(4)

点击图片查看iPod nano 4详细资料

    早在苹果nano4刚发布的时候,我们就已经了解到,第四版的nano相比之前版本瘦长了不少,当然也轻薄了不少。在看到实物后也是深有感触,长90.7mm、宽38.7mm、厚6.2mm的纤细身材搭配两边弧线的设计,充分凸显了流线的美感。苹果nano4采用了2英寸的LCD屏幕,具蓝白LED背光功能,分辨率为320x240,每英寸204像素,屏幕表现一般。苹果nano4的机身顶部是Hold拨钮,底部是数据接口以及3.5mm的耳机接口。

体面又周到圣诞节送礼之热门MP3大盘点(4)

点击图片查看iPod nano 4详细资料

    在功能上,苹果nano4支持:AAC (16 至 320 Kbps)、Protected AAC (在iTunes Store购买)、MP3 (16 至 320 Kbps)、MP3 VBR、Audible(格式 2、3 与 4)、Apple Lossless、AIFF 与 WAV等声音格式。而官方给出苹果nano4的数据响应频率范围为20Hz 至 20,000Hz,十分强大,另外支持音量限制人性化设置,均衡器音量平衡也表现很好。视频方面,iPod nano4支持H.264编码以及MPEG-4编码的m4v,mp4,mov格式,最大支持码率为2.5 Mbps,最大支持视频原分辨率640×480,最大播放帧率30每秒,Low-Complexity 版本的 H.264 Baseline Profile和Simple Profile的MPEG-4 采用 AAC-LC 声音格式,最高160Kbps,48 KHz。简单的从播放数据上看,与3代变化不大。

体面又周到圣诞节送礼之热门MP3大盘点(4)

点击图片查看iPod nano 4详细资料

规格参数
型号: iPod nano4
内存容量: 8G
电池: 内置充电式锂离子电池(透过USB端口连接电脑主机或电源转接器(另外选购)充电,快速充电时间约1.5小时(充至完整电力的80%),完整充电时间约3小时)
屏幕尺寸: 2.0英寸
支持音频格式: AAC (16 - 320 Kbps),Protected AAC (来自 iTunes Store),MP3 (16 至 320 Kbps),MP3 VBR,Audible(格式 2,3 与 4),Apple Lossless,AIFF与WAV
视频播放:
FM功能:

    编辑点评:苹果nano4是白领们的最爱,无论是款式还是功能都堪称一绝,作为送客户的礼品,品味十足。

    [参考价格]:苹果iPod nano 4(8G),价格:1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