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送4000元豪礼 任我游GPS送旅游通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3:35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作者:金伟

    【北京行情】 购买任我游255W车载GPS导航仪等多款产品,现在可以获得商家送出的云南自驾游景点通票,价值4000余元,非常适合准备年末出行旅游的朋友们。具体报价请参考文章末尾信息。


狂送4000元豪礼任我游GPS送旅游通票
旅游通票 包装精美 值得收藏

  任我游255W车载GPS导航仪,采用正版四维地图数据,这次促销的机器还将地图数据升级,将所赠送通票包含的142个景点周边景点信息、酒店、租车、救援等2000笔资讯数据编汇至机器中,做到一键导航;配合赠票,方便游览;VIP实名注册,不可转借使用。

狂送4000元豪礼任我游GPS送旅游通票  狂送4000元豪礼任我游GPS送旅游通票
赠送的票本可以留作纪念

  任我游255W车载GPS导航仪,采用4.3英寸宽屏幕触控,正版四维地图数据;并具有Hotfix卫星预测技术,TMC实时路况功能与高速公路资讯提示功能。

狂送4000元豪礼任我游GPS送旅游通票
任我游255W车载GPS导航仪

狂送4000元豪礼任我游GPS送旅游通票 狂送4000元豪礼任我游GPS送旅游通票 狂送4000元豪礼任我游GPS送旅游通票
任我游255W各角度细节


GARMIN 任我游255W
产品类型 PND便携机
电子地图 独一无二的DEM全球三维拟真地形图
重新启动时间 连续每秒一次
接收机 接收频道:高感度接收晶片
其他描述 像素:480×272;
支持照片导航;
支持TTS路名语音合成;
以触控方式操作本机、辅以GPS专用之中文注音输入法及高辨识率手写辨识功能,以编辑及储存航点名称
接口类型 USB
娱乐功能 支持多媒体景点电子书
存储扩充 支持SD卡扩展
产品电池 正常模式下,可连续使用 4 小时以上
电源性能 12/24V
屏幕尺寸 4.3英寸
产品重量 0.172 kg
产品尺寸 12.2x7.4x2.0 cm
系统语言 中文/英文/多国(可切换模式)
其他性能 支持3D出口示意图及实景照片2xx系列唯一支持TTS路名语音合成和TMC的机型;可于地图画面中,显示下一路口名称、转弯距离、车行方向、最终到达时间等多项导航资讯;可记录里程、全程均速、最大速度及全程时间等资讯;可自行编辑及储存 1000个航点;有最新航点的显示功能。
 

    编辑点评:
  任我游255W车载GPS,内置多项人性化导航功能,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充分的享受到了导航全方位的服务,这次促销活动的机器全面升级旅游数据,搭配赠送的景点通票,非常实用。  

 
[参考价格] 3100元(255W)、2160元(255)
         2070元(205)、2800元(260W)
[商家电话] 010-62607094 51660024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