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款款都出众 时下超值MP3/MP4产品选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5:59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昂达VX898(4G)(资料 文章 图片 热评)

    容量:4GB 报价:199元

    编辑点评:昂达VX898外形前作818比较相似,不同之处是该机机身较长,因此看上去更像一款迷你口香糖。音频方面,该机支持MP3、WMA、ASF、WAV、OGG多种音频格式,更为贴心的是该机还设有AEF护耳技术,同时这款产品的续航时间长达30小时,与目前市场上热卖的蓝魔V7(资料 文章 图片 热评)相当。对这款产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市场上比较一下。

款款都出众时下超值MP3/MP4产品选购(5)

点击图片查看昂达VX898详细资料

款款都出众时下超值MP3/MP4产品选购(5) 款款都出众时下超值MP3/MP4产品选购(5)

点击图片查看昂达VX898详细资料

昂达 VX898
机身特点 8mm磨砂硬塑机身
屏幕面板 单色OLED屏
屏幕尺寸 1.1英寸
音乐格式 MP3、WMA、ASF、WAV、OGG多种音频格
音效模式 支持SRS音效
播放模式 自然、摇滚、流行、古典、柔和、爵士、重低音
录音性能 支持
A到B复读 支持
耳机性能 AEF护耳技术
电子书功能 支持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播放时间 30多小时
接口方式 USB2.0
存储介质 闪存式
其他性能 七级子目录、多种播放模式、全动画菜单、定时关机、“异度空间”磁盘模式、固件升级功能、免驱动U盘功能、内置锂电、淡出淡入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