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要性价比 超值热卖几款MP3/MP4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1:02  Pchome电脑之家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绝对性价比 2G纽曼X7超强音效仅299元

    现在RMVB播放功能已经屡见不鲜,市面上大多数机型都支持这个功能,但是像纽曼NUNU-X7这么具有性价比的就不多了。它采用了一体化做工外壳,且机身厚度仅为7mm,配备一块2.4英寸屏幕,还支持双无损音乐格式播放,拥有微软PlayFX音效。这款产品售价仅为2GB/299元,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去文末推荐的经销商那里看看。

就要性价比超值热卖几款MP3/MP4推荐(2)

  (图) 纽曼 NUNU-X7(2GB)

    纽曼NUNU X7虽然为金属机身,但整体却设计的非常轻薄,让人一见就不愿意挪开视线。它的机身尺寸为85×50×7mm,外壳采用了一体化金属拉丝工艺,虽然没有闪闪发光的感觉,但却不容易滑脱手,明显更注重实用。其屏幕为一块2.4英寸26万色QVGA,是视频MP3中的主流规格,画面还原真实,颜色艳丽,总体来说视觉不错。它采用一触即红按键设计,整体给人简洁美观的印象。

    纽曼NUNU X7采用了RK2706主控芯片,X7可以支持RMVB/RM和AVI视频直接播放,免去了消费者格式转换的烦恼。它支持MP3、WMA、APE、FLAC音乐格式,并有微软音效,音乐表现力得到了加强。

    纽曼NUNU X7还支持复读、录音、FM调频、TXT电子书阅读、JPG、BMP、GIF格式图片浏览等功能。其内置400mAh锂离子电池,采用USB2.0接口传输文件,支持固件升级。
常州地区商家如有产品需要上PCHOME报道,请点击:

音悦汇T8(8G)

音悦汇T8(8G)

参考价:699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评论

传输接口:USB 2.0

显示屏尺寸:4.3英寸

音频格式:支持MP3、WMA、FLAC、AAC、APE

视频格式:支持MPEG4,AVI,RM/RMVB,WMV、3GP,DAT,MPG等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