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低价极限 99-199元之超值MP3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8:28  网上三好街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台电X19(资料 文章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 199元/4G

    推荐理由:这款台电 X19最突出的卖点有四:一、IMD工艺外观设计醒目抢眼;二、采用了Sigmatel STMP3710芯片,支持70小时超长待机,性能表现强劲;三、产品功能全面,除超长待机之外,还支持收、录、放三大主要功能;四、价格低廉,X19的价格优势非常明显,该机在同价位和同配置产品中的表现更全面、更强劲,市场竞争力可见一斑。想要品牌、价格、功能三方面皆有突出表现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

挑战低价极限99-199元之超值MP3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台电X19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这款台电 X19采用了IMD工艺的镜面材料,反光性强,醒目抢眼,整体设计简约时尚,非常适合时下追求时髦的年轻人使用。除了抢眼的外壳设计以外,该机的按键部分比较特别,紧凑的设计加上良好的键程,使用户在操作时有一个不错的手感。屏幕部分,X19只采用了一块1.1英寸白色OLED显示屏,虽然尺寸略小,但显示效果却是非常清晰。

挑战低价极限99-199元之超值MP3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台电X19详细资料

    功能设置方面,X19支持MP3/WMA/WAV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功能,同时还内置正常、摇滚、流行、古典、柔和、爵士几种音效,方便用户的多种听觉选择。X19还支持FM调频收音功能,用户可以在听歌之余选择另一种方式来放松心情,表现还是非常全面的。另外,该机还采用360度高保真mic,确保声音采集的品质,对于学生朋友们来说是非常贴心的,好听的节目不会因为上课而错过。待机方面,采用了Sigmatel STMP3710芯片的台电 X19内置360mAh锂电池,支持70小时超长待机,完全可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

挑战低价极限99-199元之超值MP3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台电X19详细资料

    调调观点:这款台电 X19采用了Sigmatel STMP3710芯片,可以支持70小时超长待机和收、录、放三大项主要功能,定价与原2GB版本同为199元,性价比相当之高,值得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