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物有所值 12月超强性价比播放器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7:11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物有所值12月超强性价比播放器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YP-S2详细资料

    三星YP-S2(1G)(资料 文章 图片 热评)体积为16.7×42.5×47.5mm,重约30g,圆润扁平的鹅卵石造型可以以假乱真,其机身通体采用塑料材质制成,表面经过钢琴烤漆工艺处理,手感十分光滑。三星 YP-S2的按键被设计在机身的背面,特有五维简易导航键,与外观设计完美融合。另外三星YP-S2提供了5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白色上还有花纹,十分精致漂亮。

物有所值12月超强性价比播放器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YP-S2详细资料

    三星YP-S2可以播放MP3、WMA、OGG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支持三星最新的DNSe2.0自然音效,在音质上无可挑剔。三星YP-S2配有EP370N项链耳塞,音质表现也还不错。三星YP-S2的机身上只有一个接口,耳机和数据线共用,这一设计大大节省了机身的空间,使鹅卵石看起来更加逼真动人。

物有所值12月超强性价比播放器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YP-S2详细资料

规格参数
型号: S2
内存容量: 1G
电池: 内置锂电池
屏幕尺寸:
支持音频格式: MP3,WMA,OGG,16mW/CH功率输出
视频播放:
FM功能:

    编辑点评:无疑,三星YP-S2最大的卖点还是在其外观上,无论是将其挂在胸前或是佩戴在腰间,都是十分好的选择。另外,作为一款纯音乐的播放器,独有的SRS音效也为它赚取了不少分数。现在这款三星YP-S2已经到货卖场,作为三星这一大名牌的旗下产品售价仅为399,十分的吸引人,想要的朋友赶快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三星 YP-S2(1G),价格:399元。
    [咨询电话]:021-54905963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