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走进生活 近期时尚蓝牙MP4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9:23  Pchome电脑之家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热门时尚蓝牙MP3推荐---艾利和SPINN

    iriver即将发布像手机那样带有振动功能的MP4 Player。产品从原始的MP3到现在扩散到触摸屏,导航设备到现在果然把振动也收入怀中了。iriver(代表:李明宇)21日表示“下个月将会发布带有振动功能的MP4播放器 SPINN”。振动是在用户通过触摸屏输入指令后供用户确认的作用。SPINN是iriver公司的主力产品Clix的后续型号带有滚轮操作是它最突出的特点。通过手指左右滚动滚轮进行内容的浏览和选择,改善后的UI获得好评。

    iriver很好的融合了触摸屏、振动、3.3英寸的AMOLED还有滚轮系统以及优秀的数字技术。提供给用户MP3、WMA、MPEG4、WMV等做种音乐和视频格式的支持以外还提供了辞典、DMB、蓝牙2.0等多种附加功能。内置了3D加速芯片,能以30FPS的速度流畅自然地回放视频。FM、录音等消费者常用的功能自然也不会落下。
iriver 在1月CES公布了SPINN的最初原型开始,到最近产品形态的最后确认和发布。在国内外都引起不少的关注。

科技走进生活近期时尚蓝牙MP4推荐(6)

  (图) 艾利和 Spinn

    iriver的工作人员说到:“SPINN作为iriver的新一代主打产品接替Clix的产品线确实有很多消费者对此非常关系和期待。”“为发布做准备的大规模营销活动正在准备中。” 从iriver方面来说早的话会在本月最晚在下月中肯定会在韩国国内发布SPINN该款产品。

    产品型号: 艾利和 Spinn 容量: 4G 参考报价:14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艾利和Spinn(4G)

艾利和Spinn(4G)

参考价:1549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评论

传输接口:USB 2.0

显示屏尺寸:3.3英寸

音频格式:支持MP3、WMA、OGG、FLAC、APE、ASF

视频格式:支持AVI(MPEG4 SP)、WMV(WMV9 SP)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