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走进生活 近期时尚蓝牙MP4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9:23  Pchome电脑之家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热门时尚蓝牙MP3推荐---爱欧迪Q5

    爱欧迪Q5W被誉为新一代机皇,的确名副其实。它外观设计简约时尚,其内在的功能更为强大。在续航方面,它可以支持13小时的音频播放和7小时的视频播放,完全可以解除你的后顾之忧。目前该机处于销售平稳状态,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科技走进生活近期时尚蓝牙MP4推荐(4)

  (图) iAUDIO Q5

    爱欧迪Q5是一款非常让人期待的机型。它采用一块5英寸1600万色的液晶显示屏幕,分辨率达到了800×48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整体外观华美大方,上侧的双声道立体声扬声器大方优美带来超凡的音效感感受,再加上时尚的触摸操作,真是诱人致极。它的三围尺寸为138.8×88.5×20.0mm ,重380g。

科技走进生活近期时尚蓝牙MP4推荐(4)

  (图) 爱欧迪 Q5(带蓝牙耳机/60GB)

    在功能配置上,爱欧迪Q5采用的是 AMD Alchemy AU1200 500Mhz处理器,Windows EC 5.0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支持MP3, WMA (with DRM), OGG, FLAC, APE, WAV, AC3等格式的音频文件,AVI (DivX, DivX DRM, Xvid), ASF, WMV, MPG, MP4等格式的视频文件,显示效果非常清晰自然。 此外,它还具有FM收音功能,支持76MHz——108MHz频段。内置Wi-Fi、Bluetooth,支持HSDPA三种无线传输方式。WIFI和蓝牙功能现在也越来越普及,通过这二项无限传输协议,用户可以更方便的和其他用户分享视频等数据文件,尤其是个高速的WIFI网络,可以让用户完全脱离电脑而进行数据传输,加上开放性的系统,使得Q5的表现更加接近于一台手提电脑。

科技走进生活近期时尚蓝牙MP4推荐(4)

  (图) iAUDIO Q5

    总评:购机赠送的是BLUETREK ST1蓝牙耳机,与Q5W配合使用效果很好,不仅在听觉上表现优秀,用ST1操作歌曲的播放、暂停、音量大小、下一首等,均很方便流畅。出色的蓝牙功能表现出了良好的兼容性,而传输速度也让人满意,没有因为ST1用了A2DP协议有速度跟不上的感觉。赠礼与机子如此默契,实在是难得。

    产品型号: 爱欧迪 Q5 容量: 60G 参考报价: 4680元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