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HPR牵手何炅 影音市场或进入寡头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4:52  天极网
李琛 

  目前企业发展较为推崇的宣传方式是聘请名人代言,一来明星效应能较易提高品牌知名度,二来能更好地树立企业形象。而代言的明星除了能获得一定酬金,还可为自己做宣传,从而达到企业与明星双赢的目的。但其中也是有不少意外,或是企业实力或是明星形象受损,今年年初阿娇代言的内地企业广告片被换就是一个有力的佐证。因此选择代言既要符合企业文化的性质,也要有开拓市场的潜力。

  近日,有关媒体纷纷报道何炅将代言某知名品牌的MP3/MP4产品,而日前,由国产数码影音新锐品牌SAHPR在北京举办的“牵手何炅 共创辉煌”代言签约仪式暨新闻新品发布会也证实这一传言。令大家关注的除了SAHPR如何在数码播放器市场逆势而上以外,更值得期待的恐怕是SAHPR与这位娱乐界的大男孩牵手会擦出什么火花。有见及此,我们来分析一下为何中国娱乐主持第一人、快乐主播何炅与SAHPR一拍即合。

  一、相得益彰 何炅的代言完美演绎SAHPR

SAHPR牵手何炅影音市场或进入寡头时代

  何炅(左)与夏浦电子李总(右)出席签约仪式

  在新闻发布会上,何炅老师表示其代言标准:只选对的,不选贵的。他说,艺人代言其实是在透支自己多年来逐步积累起来的影响力,因此艺人对代言的产品应该有个严格的选择。合适的选择能进一步促进和提高合作双方的影响力,而不合适的合作则对双方都可能造成伤害。同时何炅表示:“我永远也不会去代言一些不适合自己以及连我自己也信不过的产品。对于一个艺人而言,爱护自己的影响力,其实就是爱护自己的演艺生命。”

  何炅的发言无疑是对SAHPR品牌的认同。对于SAHPR而言,可能不少关注MP3\MP4的朋友都觉得非常陌生。但对于关注小家电的朋友来说,SAHPR这个品牌应该是非常熟悉的了。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隐性冠军,SAHPR及其旗下其他品牌占据着近乎半数的市场。

  时尚、动感、活力等字眼总是MP3/MP4这一系列数码播放器的代名词,这些形容词用在何炅身上也恰到好处,因为这位充满阳光气息的男孩总能给人一种重生的感觉,其担任的多项主持也无不彰显活力,带领新新人类走在潮流的前沿。这次SAHPR牵手何炅,与其即将推出市场的MP3/MP4新品的风格不谋而合,代言似乎是非他莫属。换句话说,也正是这位快乐男孩身上散发出的各种气质,完美地演绎着SAHPR。二者的结合可位置珠联璧合,相得益彰。

  二、影音市场或进入寡头时代

  在国产MP3/MP4以同质化、价格战取胜的行业小环境以及国际金融形势整体趋于严峻的大环境下,SAHPR数以百万的品牌推广投入堪称是大手笔。对此,夏浦公司总经理李总表示:SAHPR一直致力与创新打造大众化的时尚娱乐精品,同时我们将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数码产品。

  代言签约仪式后,新品发布会上何炅向大家展示的一款重点推荐产品——“音乐大剧院”A6(发布会现场,有媒体朋友说这个造型弧度看起来和有着“巨蛋”之称的国家大剧院有异曲同工之处,故称之为“音乐大剧院”),现已全面上市。

SAHPR牵手何炅影音市场或进入寡头时代

  简约而典雅的SAHPR A6,彰显活力而又不失高贵

  SAHPR A6采用了高亮度防刮花并进行IMD表面工艺处理的外壳,圆润的外观看起来浑然天成,手感十足且不易沾上指纹。作为SAHPR进军随身数码领域的第一代产品,A6的设计可谓独具匠心,简约的骨子里渗透着时尚的气息,灵动则心动,时尚的银色外壳配上冰蓝色的“大眼睛”按键,处处彰显着大气与不凡。

  SAHPR此次斥巨资牵手何炅,在当前略显低迷的市场大背景下进军随身数码市场,可谓逆势而上。对于早已经习惯消费数码市场的各种概念炒作并不会轻易为之心动的消费者来说,SAHPR的高调进入,还是引起了不少关注。毕竟纵观整个数码影音市场,在当前经济不太经济的情况下,斥巨资进入者寥寥无几。

  时至今日,MP3/MP4已成为随身听市场的主流产品,并成为了继手机之后最为广泛使用的个人随身电子产品。随着音乐手机、PDA、MID、MINI上网本等产品的兴起,传统数码播放器行业似乎走到了一个尴尬的境地。但不可否认,具有优秀品质的产品还是比较叫座的。

  长期以来,缺乏创新能力是制约中国企业发展的瓶颈,SAHPR进入数码播放器市场,必然对国内随身数码影音市场造成新一轮冲击,促进行业的发展,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