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前价格战 六款火力最猛GPS导航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08:44  泡泡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冲破两千性价比引人——乐驾Q3

地图:凯立德

迎节价格:1980元

    随着国庆节黄金周的逐日临近,国内GPS市场又掀起了新一轮的促销狂潮,很多知名GPS品牌都对各自的部分主打机型市场价格做了一定调整,都想在提升销量的同时狠赚一把人气呢。知名GPS品牌乐驾旗下型号为Q3的招牌产品将以1980元的超低价格迎国庆,这也是该机首次冲破两千元大关,性价比不错,有购机打算的朋友赶紧联系文末商家吧,切莫错过机会。

节前价格战六款火力最猛GPS导航推荐(3)
支持倒车后视功能

    乐驾Q3的整体外型设计十分大气而且看起来颇显档次,机身的各细节方面处理的非常到位,在模具、烤漆工艺以及密封性等方面较其它同价位的产品都可算是有了很大的突破。它的屏幕边缘搭配了一圈白色边框,其表面经特殊工艺处理非常有光泽,而背壳则采用目前市场上少见的防滑设计,表面略有钢琴漆的质感,完美衬托出Q3的高贵脱俗。屏幕方面它采用了4.3英寸16:9全触控高亮液晶显示屏,画面显示效果细腻流畅,色度、亮度方面的表现也是不错。

节前价格战六款火力最猛GPS导航推荐(3)
屏幕显示效果清晰

    硬件方面Q3选用了主频为400MHz的高性能处理器并搭配了64MB SDRAM内存,使得其整体反应速度还算较快,应该能让大部分用户满意。而它的卫星信号接收芯片搭载的仍是目前市场主流的SiRF Star III芯片,再加上其内置的GPS天线,相信一定为为用户日常使用时的稳定信号接收提供了保证。

节前价格战六款火力最猛GPS导航推荐(3)
主菜单界面和地图界面

    乐驾Q3采用凯立德最新版的导航系统,它覆盖了全国362个地级以上行政区划,2860个县级行政区划,可为用户提供500多万个兴趣点,有着丰富全面的搜索空间。而且凯立德还规划了全国公路网,包含了各种主要省道,国道以及高速公路,对于节假日选择自驾游的朋友,应该是很适合的。另外,它还为用户提供了详细的生活资讯,无论你身在何地都可以和当地人一样了解当地的餐厅、超市、银行网点、小区等10多个大类100个小类的生活信息,非常实用。

节前价格战六款火力最猛GPS导航推荐(3)
Windows开放式操作系统,可一键返回Windows CE界面

节前价格战六款火力最猛GPS导航推荐(3)    节前价格战六款火力最猛GPS导航推荐(3)
蓝牙、FM发射功能界面

节前价格战六款火力最猛GPS导航推荐(3)
内置的多款益智类游戏

    除定位导航功能外,乐驾Q3还可支持无线倒车后视和蓝牙链接功能,在用户出行过程中有效提安全性。同时,该机还支持播放FLASH动画以及WMA、MP3、WAV等格式的音频文件和WMV、MP4、ASF、AVI、MPEG2等格式的视频文件,具备JPG、GIF、BMP、PNG格式的文件浏览功能、FM发射功能,还收录了大量唐诗宋词,并内置几款小游戏,相信有了它一定能让您全方位体验非一般的驾车之旅。

    乐驾作为有着资深OEM背景的专业厂商,以“快乐驾驶”的品牌概念在国内GPS市场上推出了多款颇有特点的产品,这款Q3从外型设计、做工到整体的软、硬件搭配都非常让人满意,而且价格也是比较实惠。

节前价格战六款火力最猛GPS导航推荐(3)

乐驾 Q3
产品类型 便携车载
内存 64MB SDRAM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CE.Net 4.2
电子地图 通过SD卡或者NAND FLASH装入电子地图导航软件实现卫星定位导航功能
接收卫星 12通道
定位精度 3-10米
自动定位时间 0S
重新启动时间 冷启动:< 100秒, 热启动:<3秒, 温启动:<38秒
语音提示 全程语音提示, 真人语音发声
坐标基准 WGS-84 默认
差分模式 DGPS
速度精度 0.1M/S
数据输入 NMEA,SiRF二进制
数据输出 兼容NMEA 0183
蓝牙免提 支持, 可实现高质量的免提通话、来电显示、电话接听、拨号及重播、通话记录查询等功能
FM发射 支持
音频 支持MP3、WMA等音频格式播放, 支持随机和顺序播放模式
视频 支持AVI、ASF、WMV、MPEG4等视频文件播放, 最大支持320×240像素, 可调节播放进度、全屏播放视频文件
其他功能 支持Jpg、Bmp等格式的图片浏, 最大支持2500×2500分辨率 TXT格式电子书阅读 支持无线倒车后视镜 支持扩展功能(通过AV接口,可接入TV、DVD、倒车视频等设备的音视频信号)
温度范围 工作温度: -10°至-60°C 存放温度: -20°至70°C
扬声器 支持
耳机 双声道耳机接口,内置高保真度1W扬声器,音量可调
接口 MiniUSB接口, SD/MMC兼容扩充槽
电源 通过外部DC12V座充充电,或汽车点烟器充电
电池 内置可充电聚合物锂电池
使用时间 充满电后可使用3-3.5小时
屏幕类型 1670万色16:9宽比例TFT触控式液晶屏
屏幕尺寸 4.3英寸
分辨率 320×240
天线 内置
附件 车载充电器, 旅行充电器, 数据线, 耳机, 支架, 说明书


乐驾 Q3
[参考价格] 198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