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0万像素小长焦 理光R7仅售1660元送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李金昊

    【北京行情】 兼顾广角和长焦双重性能的7倍光变镜头,可以有效防抖的CCD位移系统,出色的微距拍摄性能,以及精致小巧的机身都是理光R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主要卖点。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这款卡片机的最新售价已经降至1660元,现在购买商家还随机附送2GB容量的存储卡、原装相机包和液晶屏贴膜。

800万像素小长焦理光R7仅售1660元送卡

理光R7

  理光R7使用7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28-200mm、光圈范围F3.3-5.2。装载CCD位移式防抖功能。具有分焦段变焦功能,用35mm系数转换,分别是28mm、35mm、50mm、85mm、105mm、135mm、200mm。最短拍摄距离在广角端约30cm、长焦端是约1m。微距模式下广角端约1cm、长焦端约25cm。 R7最大可以记录分辩率是3264×2448像素。感光度是ISO64-1600。同时也能拍摄最大640×480像素、30fps的AVI格式(Motion JPEG)动画。

  R7装载了灰度等级补正和色调补正机能。灰度补正可在摄影后进行5个等级的调整。色调补正,同灰度补正相仿,也可进行5个等级调节,针对红色和绿色调进行修补。 理光R7还有一个比较特色的新功能,我们暂且称其为色彩连拍,可以用黑白模式、彩色模式、深褐色模式连续拍摄三张照片。

  R7增加了进行曝光补偿和ISO感光度调整等功能的ADJ.(adjust)按钮,简化了操作过程。菜单画面也得到改善。据说采用了出色的「理光千禧年字体」作为界面基本新字体,更具亲和力。同时,显示屏的清晰度也有了很大提高。

理光 R7
感光元件 CCD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有效像素 815万
最高分辨率 3264*2448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透明非晶质硅TFT LCD
电池 专用锂电池DB-70
续航能力 使用DB-70:约330张
记录媒介 SD/SDHC/MMC
光学变焦 7.1倍
等效于35mm尺寸 28-200
光圈大小 F3.3- F5.2
感 光 度 自动、 自动高、 ISO64、ISO100、ISO200、ISO400、ISO800、ISO16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快门速度 静态 8、4、2、1-1/2000秒
短片 1/30-1/2000秒
发布日期 2007年08月

编辑观点:

  高像素、大变焦镜头、一厘米超级微距、CCD位移光学防抖技术、高素质液晶屏、精致小巧的机身,理光R7拥有非常全面的性能表现,可以说是卡片机中的全能选手,应对绝大多数的拍摄需求都可以游刃有余。

理光 R7
[参考价格]  1660元套装
[商家名称]  010-82538758/59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